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顶楼房子的优缺点

    顶楼是房子的最高层,视野必定比其他楼层要开阔,想象工作累了一天回家,可以站在高处欣赏外面的风景,也是一件特别惬意的事情,……

    2021-04-13

  • 完整验房攻略看这里

    验收房屋主要是针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验收,大多数的房子在主体结构上还是不会出现问题的,除非当初在选房子的时候挑选了实力差,……

    2021-04-13

  • 房产过户如何最省钱

    由于种种购房政策限制,房产过户受到广泛关注。房产过户分赠与、买卖、继承几种方式,究竟哪种最便捷,哪种最省钱?……

    2021-04-13

  • 购房质量问题如何索赔

    ​在房屋买卖合同中,由于商品房是使用年限很长的商品,其质量直接关系到买受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消费者在购买房屋时,一旦遭遇……

    2021-04-06

  • 租房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对于在外打拼的多数人来讲,租房问题可能是这一年当中必须面对且要处理的事情之一,但往往又有不少人在租房这件事上处处栽跟头,……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