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房屋面积有哪几种类型

    买房的时候总是牵扯到房屋面积,而房屋面积又包含各种各样的知识点。其实,所谓的房屋面积包含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套内建筑面积……

    2021-04-06

  • ​哪些朝向的房屋更宜居

    购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购房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是非常多的,朝向是大家很在意的问题。在房屋朝向方面,挑选也是有讲究的,对于……

    2021-04-06

  • 关于毛坯房与精装房的优缺点

    买房是我们老百姓的头等大事,买房的钱攒够以后,想得最多的应该是在哪里买房、买哪个小区的房、选哪个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当然还……

    2021-03-30

  • 房产过户如何最省钱

    ​由于种种购房政策限制,房产过户受到广泛关注。房产过户分赠与、买卖、继承几种方式,究竟哪种最便捷,哪种最省钱?……

    2021-03-30

  • 复式住宅选购四大诀窍

    目前市面上中高档房地产项目中,采取复式住宅设计的越来越多。复式住宅以其格局精巧、使用功能灵活方便而受到了很多高收入购房者……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