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房产证还没下来可以卖房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有的楼盘房产证时间可能较长,但是在这段时间中房价上涨,房屋所有者也想出售房屋,那房产证还没有下来可以卖房……

    2021-07-19

  • 卖房需知:签二手房居间合同的三大注意事项

    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大家对于房产经纪公司的参与已经司空见惯,那么买卖双方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就必须注意到居间合同的重要性,……

    2021-07-12

  • 什么情况适合申请组合贷 办理流程看这七步!

    所谓组合贷,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

    2021-07-05

  • 买商铺必须注意这些事

    商铺是一种高投入、高收益的房产,很多购房者已经将商铺出租作为一种,但并不是的商铺都能买卖的。另外,与住宅相比,商铺有其自……

    2021-06-29

  • 买公寓你要知道的几点知识!

    公寓方便入手,但是不容易脱手;适合独居但不适合家庭;生活成本较高但是拥有各种便利。总而言之,是适合长期持有的个人资产,并……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