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买精装房有哪些好处

    现在市面上主要有两种形式的新房出售,第一种是毛坯房,另外一种就是精装房。购买毛坯房常常让业主费尽脑筋,尤其是在装修方面要……

    2021-05-07

  • 房子性价比要看这些方面

    大家选房子时都是关注房子的各种问题,各种纠结,大家买房是的心情是既慎重又纠结,纠结的根源在于产品的多样性,价格只是评判房……

    2021-05-07

  • 二手房贷款面签注意这些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购买二手房。二手房买卖过程中,很多人会涉及到办理银行贷款的问题,这就需要买卖双方一……

    2021-04-27

  • 父母赠予房产免契税吗

    父母赠与子女的房产需要契税按3%缴纳,还需要一个公正费用,个人所得税和营业税免征。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房地产交易个人无偿赠……

    2021-04-27

  • 产权转让和出让区别流程

    转让和出让我们都有听说过,虽然是简单的就差在一个字上面,但是所办理的手续却不一样,而且转让和出让的区别也很大。我们要从本……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