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种下阳光 绿色成长”阳光城2019公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19-03-12 14:41:10
[摘要]3月10日上午8点,阳光城陕西区域500余名业主分别聚集在高新区阳光天地、曲江新区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西咸新区阳光城壹号项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地向白鹿原影视城出发,开启一天快乐的亲子植树之旅。

  寒流已走,春暖花开,正是趁着好天气携家带口,走进大自然的好时机!第41个植树节踏着盎然的春意到来了,你走出家门去种树了没?

001.png

  3月10日上午8点,阳光城陕西区域500余名业主分别聚集在高新区阳光天地、曲江新区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西咸新区阳光城壹号项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地向白鹿原影视城出发,开启一天快乐的亲子植树之旅。

002.png

  本次植树活动由华商网联合阳光城共同主办。活动以“种下阳光,绿色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让业主亲自动手,种下一颗属于自己的小树苗,将绿色环保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003.png

  在“阳光城幸福园林”的揭牌仪式上,阳光城陕西区域公司客关部负责人张宁表示:责任、进取、包容、健康是“阳光精神”的核心所在,一直以来,阳光城也秉持着这种发展观念,始终将环保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组织全方位、广覆盖的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吸引更多阳光城业主、西安市民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引领绿色环保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她也希望阳光城的业主们能通过这次活动,和家人朋友走出城市,呼吸新鲜空气,用心感受生活,结交更多的朋友。

004.png

  活动现场,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也纷纷拿起铁锨,与家人一起挖坑、种树、填土,在这里,留下了他们快乐而珍贵的童年记忆。小朋友们通过亲自动手植树、写心意卡片,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

005.png

  植树活动后,500余位来自阳光城陕西区域各大项目的业主家庭游览了白鹿原影视城、品尝了地道的陕西美食。种下阳光,绿色成长,愿这些伴随着一份份真挚希望种下的小树苗将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茁壮成长,为我们陕西的大美河山增添一抹青翠。

006.png

007.png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作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的地产旗舰,位列克而瑞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14,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在陕发展的势头可谓强劲:深耕十五载,落子西安、延安、安康、榆林四座城,从广为人知的阳光城•林隐天下、阳光城壹号、阳光天地,再到备受关注的阳光城丽兹公馆、阳光城·PLUS、阳光城壹号•上林悦等项目。阳光城在户型、风格、配套设施、服务等方面赢得了众多业主口碑,同时阳光城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备受广大市民赞誉及好评。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种下 阳光 绿色 成长

上一篇:你看 这便是你理想中的家的样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