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轻奢资产第五大道 誉见高新时代前沿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6-20 09:25:31
[摘要]6月19日,高新·第五大道项目媒体见面会,在高新区枫林路营销中心圆满举办,到场嘉宾共同见证,高新CBD又一亮丽建筑的盛大启幕。在大西安的城市门面和发展前沿阵地,高新·第五大道以革新式的姿态,“加盟”城市的崛起,“预见”广阔的未来。

  6月19日,高新·第五大道项目媒体见面会,在高新区枫林路营销中心圆满举办,到场嘉宾共同见证,高新CBD又一亮丽建筑的盛大启幕。在大西安的城市门面和发展前沿阵地,高新·第五大道以革新式的姿态,“加盟”城市的崛起,“预见”广阔的未来。

1.png

2.png

  区域轴心之上  耀筑时代华章

  城市的崛起总在不经意间,就像十年前难以预料到如今的高新,28载蜕变,方显风华正茂。而在大西安的城市格局之下,高新区在新的时代背景里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500强企业入驻、超高层拔地而起、酒店商办聚势,崭新的高新愈发有着国家一线城市的面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陕西自贸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一个个骄傲的荣誉,注定年轻的高新,正成为改变大西安视野和格局的头排兵。高新·第五大道,于此时代风口,择址唐延路黄金地段,为城市白领新贵,鼎献一席理想臻装空间。

4.png

  高端商业定势  人潮汇聚于此

  当大高新吹响冲锋的号角,这片资源的沃土,孕育出时代的繁华核芯,聚焦着世界的璀璨目光,催化出产业的创新换代。而横贯高新的南北轴线——唐延路,亦属当之无愧的商业长廊!

  随着人口及产业的聚集,高新的商业服务能力也愈发成熟。以高新·第五大道项目为中心,一公里范围内,配套服务可谓丰富多元。与其一路之隔的禾盛京广T11商业广场,是日常购物及聚会休闲的好去处,周边卜蜂莲花、万达广场高端商场环伺,现代都会的繁华生活在这里恢弘上演。泰华金茂国际、高新大都荟等高端写字楼林立周边,带动年轻的上班族往返于此,展现着高新的生机与活力。

5.png

  丰盛城市配套  便捷就近可享

  人才的创造力助推城市发展,而城市对他们的关怀亦不可或缺。绿色高新、人文高新、健康高新、快捷高新,在第五大道项目周边凸显的淋漓尽致。东侧新纪元公园,西侧唐城墙遗址公园围合生态绿地;高新一幼、一小、一中12年全龄教育呵护成长;三甲级高新医院,一站式医疗安心伺服;地铁3号线、5号线(在建)、6号线(在建)、8号线(规划)多条路网布局,轨道交通贯行全城。“高新速度”正领跑大西安发展,从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建设、医疗卫生建设等方面,筑就品质一流的宜居之地。

6.png

  稀缺臻装空间  奢配城市新贵

  高新·第五大道,在设计之初,便考虑怎样的产品才能不负这片稀贵土地,如何规划方能匹配城市精英的审美?在揽阅众多城市CBD建筑之后,才刻画出鼎新唐延路地标的卓越名片。

  据悉,高新·第五大道规划设计约3.55米层高,亮眼石材外观为CBD再添新彩;全楼7部高速电梯配备,恒温泳池、健身房等设施一应俱全,室内精装修也大都采用科勒、箭牌、九牧王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小米电视、格力电磁炉、电热水器,海尔冰箱、洗衣机等全屋家电配备使拎包入住成为可能;楼栋设置刷卡电梯、门禁系统、指纹密码锁,三重安防系统及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为日常出入保驾护航。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 轻奢 资产 高新 前沿

上一篇:全球五大设计大咖首次联袂 西安又将添新地标 下一篇:善居,是向幸福生活靠近的一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