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苏宁置业第二届“中国星 足球梦”国米青训营选拔赛完美落幕 助力818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7-24 09:33:19
[摘要]据悉,苏宁国际米兰俱乐部一行已于本周到达南京,比赛间隙陆续安排了公开训练、INTER CLUB见面会等活动。秉承国米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最科学训练理念的第二届“中国星 足球梦”青训营各地选拔赛也圆满落幕。届时将有28位幸运的小选手于8月11日-8月17日前往南京参加专业的青训营培训,并在8月13日的中超比赛上牵手明星球员,作为球童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

  据悉,苏宁国际米兰俱乐部一行已于本周到达南京,比赛间隙陆续安排了公开训练、INTER CLUB见面会等活动。秉承国米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最科学训练理念的第二届“中国星 足球梦”青训营各地选拔赛也圆满落幕。届时将有28位幸运的小选手于8月11日-8月17日前往南京参加专业的青训营培训,并在8月13日的中超比赛上牵手明星球员,作为球童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

1.png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大众对足球的满腔热情,在南京、徐州、西安、南昌、镇江,到处都有幸福少年们追逐足球梦想的身影。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隆重推出的第二届“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夏令营,已经在全国5个城市8个项目全面启动多日。据悉,截止目前各地已完成小球员的决赛选拔工作,共有28名小球员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通往南京青训营的“入场券”。

2.png

注:镇江苏宁广场

3.png

注:西安苏宁雲著

  英姿勃发,球场奔跑挥洒汗水

  追逐梦想,青训场上磨练意志

  据了解,此次选拔阶段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筛选,活动期间,各地项目都搭建起了比赛场地,现场通过体能考核、个人足球基本能力测试以及分组对抗赛,层层晋级;并配备足球专业体育老师作为裁判,进行计分。在选拔赛正式开始之后,各地项目售楼处迎来了大批业主和意向客户观赛,小选手们在比赛场地上勇敢奔跑,无惧烈日和高温,尽情的挥洒汗水。激烈的选拔赛吸引了众多看房客户的围观支持,随着小球员们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场边不时传来阵阵喝彩……

4.png

5.png

注:徐州苏宁悦城

  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

  此次经过层层考验选拔出来的小球员,到南京后将参加为期7天的苏宁青训专项课程。在这里小球员不仅能练习足球,还能学习文化课程:足球理论、足球训练、足球美术、足球英语;通过科学的课程安排,每天上午小球员进行理论学习,下午进行足球训练实操,从德智体美各个方面提升小球员的综合素质。

6.png

注:南昌苏宁檀悦

  会国脚、当球童,与中超球星面对面

  在8月13日的中超比赛中,28名孩子将牵手中超球员一起登上正式比赛的场地,在全国观众面前作为球童亮相,接受球迷的欢呼助威。

7.png

  选用欧洲顶级的国米青训课程

  本次夏令营借鉴意大利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最科学的训练理念,依托苏宁体育的专业训练指导,精心制定训练大纲和教学课程。国际米兰资深青训教练担任技术顾问、苏宁足球俱乐部教练担任教学指导,届时会为小球员们带来个人技术、团队技术、个人意识、团队战术、个人体能、协调性、心理控制等方面的训练。

8.png

  苏宁置业苏宁体育强强联合,打造足球夏令营第一品牌

  经过29年的发展,苏宁形成了以零售为核心的多产业融合格局。其中,苏宁置业已经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领域,并始终践行智慧地产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而苏宁体育依托国米和苏宁两家俱乐部,成功建立了覆盖全球的最先进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秉承“立足南京、覆盖全省、面向全国”的理念打造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青训营机构。2019年夏天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推出的第二届“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夏令营选拔赛圆满落幕!7天的青训营活动蓄势待发,期待与小球员相约南京!

9.png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置业 足球 选拔赛

上一篇: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 下一篇:蒋兰兰:别让我们的“无所谓”毁掉孩子们的未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