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共鉴发展力量 “与城市 共生长”启幕倒计时

最新活动 365淘房 2019-07-24 14:32:55
[摘要]感受城市变迁,共鉴发展力量!为了把脉城市运营的发展趋势、给西安注入更多的发展活力,一场题为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城市生活大赏将于7月27日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

  感受城市变迁,共鉴发展力量!为了把脉城市运营的发展趋势、给西安注入更多的发展活力,一场题为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城市生活大赏将于7月27日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

  这场以“与城市 共生长”为主题的城市级大赏由华商网和三六五网强强联合,全力打造。届时,本次城市级大赏将聚集各行业精英、业内权威专家、实力开发商和品牌商高层、文化学者,共同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发化、迭代升级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促进行业领域的沟通交流合作,为西安这座城市提供更多前瞻性、战略性、方向性的思考。

  毋庸置疑,城市运营商正处于时代发展的风口,今天,我们站在时代的前沿,以一个城市建设者的身份与责任,提出了一个如何让城市更好发展的命题。当然,这个命题需要所有有志之士、行业翘楚、社会精英及有良企业共同解答。因此,这场聚焦城市运营发展的大型城市文化活动一经发声,就应援不断。

  西北区域百余家城市运营者参与

  伴随西安城市的发展,进驻在西安的各大品牌房企也在纷纷从单纯的楼盘开发转向“城市运营商”:住宅+文旅+商业多重发力,各条产品线全面铺开,区域产业加速升级。

  总资产规模跨过万亿门槛的绿地集团,加速向“城市建设运营商”全面转型,目前绿地正通过核心产业战略重组升级、产业协同体系优化完善、科技创新助力全面转型等举措,全面推动新一轮布局发展;40年70余城,中海地产构建了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城市运营产业群,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地铁上盖、城市更新、旅游度假、物流等产业。“共创美好生活”是中海的梦想和信念,更是中海的价值观......

  从恒大到融创,从绿地到万科,从中海到碧桂园,均将“城市运营商”作为自己企业发展转型的方向。不容忽略的是,这些企业纷纷立足西安、扎根西安,在西安打造了一座又一座精品小区,开发了一座又一座地标性建筑群,从绿地世纪城到中海曲江大城,从融创南长安街壹号到恒大童世界,都留下了他们作为“城市运营商”的身影。

  截止目前,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城市生活大赏已吸引包括万科、融创、恒大、绿地、龙湖、中海、荣民、碧桂园、沣东置业、德杰、阳光100、合能、中南、隆基泰和等西北区域百余家城市运营者积极参与,这些对城市运营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品牌企业将以一个城市运营者的姿态,梳理城市发展运营思路及模式,交流思想,碰撞灵感,分享智慧。

  数十家知名品牌及产业机构助力

  西北区域数十家知名品牌商家也助力本次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城市生活大赏,阅己书屋、西安美术馆、凯叔讲故事、老钢厂创意设计产业园、城市记忆博物馆、永辉、大悦城、SKP、蒜泥科技、君悦酒店……作为城市生活品牌及文化产业的一部分,这些怀揣“城市更美好”梦想的品牌商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更好发展。

  过去的20年中,举凡建设发展比较好的城市,基本上都与城市运营商的发展息息相关。城市运营商的发展深深根植于特色的城市发展实践中,在未来10~15年城市更新升级的过程中,其必将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

  7月27日,我们有幸见证行业意见领袖、360°全产业链机构、国际国内行业翘楚、项目操盘手、世界顶尖设计事务所合伙人等大咖聚首,共献产业巅峰智慧,解析城市运营之道。我们也有幸聆听中国品牌房企、知名品牌商家、风云人物、投资精英群体,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发化、迭代升级做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

  时间唤醒尘封记忆,生活映照城市变迁。感受城市生长的力量!2019年7月27日,让我们聚焦西安,屏息以待。

1.png

扫码报名    一起见证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运营商 生活 大赏

上一篇:与城市 共生长 看古都如何重塑城市“生命力” 下一篇: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