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大赏“6+1”板块抢先看

房产头条 365淘房 2019-07-25 17:19:52
[摘要]城市,是现代经济社会活动的主要载体;城市,是文明的象征,是引领发展的龙头,是尖端科技、人才的汇聚地,从城市产业的打造、城市功能的布局,到城市IP的争夺、城市气质的塑造,这场轰轰烈烈变革背后的城市推手,需要更多的时代力量参与。城市朝向从无序到有序、从建设到经营,现在已走向最为核心的力量——城市运营。

  城市,是现代经济社会活动的主要载体;城市,是文明的象征,是引领发展的龙头,是尖端科技、人才的汇聚地,从城市产业的打造、城市功能的布局,到城市IP的争夺、城市气质的塑造,这场轰轰烈烈变革背后的城市推手,需要更多的时代力量参与。城市朝向从无序到有序、从建设到经营,现在已走向最为核心的力量——城市运营。

  伴随西安城市的发展,进驻在西安的各大品牌房企也在纷纷从单纯的楼盘开发转向“城市运营商”:住宅+文旅+商业多重发力,各条产品线全面铺开,区域产业加速升级。

  而今,城市运营商正处于时代发展的风口,立足西安,谁才是这片蓝海的领跑者?又是谁能称为这座城市的标杆?

  7月27日,由华商网及三六五网联合推出#与城市 共生长#2019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生活大赏将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主会场在内容上整体以“6+1”板块呈现:城市更新+城市运营(城乡建设)+在地创生+创意之都+用户运营+圆桌对话+生活大赏,聚行业精英,引百家争鸣,邀请业内权威专家、实力开发商和品牌商高层,从七大内容板梳理和解读城市运营的密码,共同把脉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发展趋势。

  “城市运营”这一概念于2002年前后被我国城市策划学者提出,他们认为房地产开发到一定程度后仅凭楼盘很难保证开发的顺利进行,而与之相关的调控政策、人居理念、生活配套等无疑成为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准绳和附加值,共同影响着城市运营的方向。正如《街道与城镇的形成》中所言,“一直以来,城市都是沿着地区边缘向外扩大的,新形成的居住区渐渐融入原有城市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曾一度被视为城市范围以外的城郊和乡村,现在已经被塞进各大都市的腹内。”

  伴随西安城市的发展,进驻在西安的各大品牌房企也在纷纷从单纯的楼盘开发转向“城市运营商”:住宅+文旅+商业多重发力,各条产品线全面铺开,区域产业加速升级。

  截止目前,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峰会已吸引包括万科、融创、恒大、绿地、龙湖、中海、碧桂园、沣东置业、德杰等西北区域百余家城市运营者积极参与,这些对城市运营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品牌企业将以一个城市运营者的姿态,梳理城市发展运营思路及模式,交流思想,碰撞灵感,分享智慧。

  西北区域数十家知名品牌商家及产业机构助力品牌商产业机构也助力本次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生活大赏,阅己书屋、西安美术馆、凯叔讲故事、老钢厂创意设计产业园、城市记忆博物馆、永辉、大悦城、SKP、蒜泥科技、君悦酒店……作为城市生活品牌及文化产业的一部分,这些怀揣“城市更美好”梦想的品牌商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更好发展。

  近年来,我国城市生态建设伴随着全球绿色化而迅速发展,城市之间的竞争日益表现为生态竞争。本次峰会除嘉宾分享外,还设有以“与城市·共生长 城市生态的升级与重塑”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与会嘉宾及品牌房企高管将共话城市生态的升级与重塑,探讨因地制宜地把生态意识融入西安城市规划建设中。

  附: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生活大赏峰会流程

  (备注:具体安排以活动当天实际议程为准)

  14:00-14:10 城市故事开幕场景秀

  14:15-14:20 活动宣传片

  14:20-14:25 主办方致辞

  14:25-14:35 主题演讲(一):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路径

  分享嘉宾: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 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秘书长 滕飞

  14:35-15:05 主题演讲(二):细微处的城市更新

  分享嘉宾:真叫卢俊创始人 地产自媒体大咖 卢俊

  15:05-15:15 第一轮奖项颁奖(十大城市运营商)

  15:15-15:45 主题演讲(三):将生活的小确幸,书写出时代的大写意——台湾创生模式的探讨

  分享嘉宾:新零售场景设计之父、台湾观光工厂教父、肯默创始人 黄信彰

  15:45-16:15 主题演讲(四):以创意之都想象力 探讨未来城市的构建钥匙

  分享嘉宾: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 亚洲商业负责人 叶浩辉

  16:15-16:25 第二轮奖项颁奖(标杆项目)

  16:25-16:45 主题演讲(五):从经营产品到运营用户 社区如何变成心的故乡?——阿那亚的社区营造之路

  分享嘉宾:阿那亚首席品牌官 田海成

  16:45-17:05 高端对话:与城市·共生长 城市生态的升级与重塑

  17:05-17:15 第三轮奖项颁奖(领军人物)

  17:15-17:25 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大赏交流合影

  17:25-17:30 会议结束

  会议时间:2019年7月27日14点整

  会议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2号西安君悦酒店大宴会厅(3层)

微信截图_20190725172345.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中国 西安 城市 运营

上一篇:20城房租涨幅榜出炉 上半年哪些城市租房压力大? 下一篇:地方调控动作频频 为过热城市楼市“降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