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夏日童乐荟:趣味运动会 共享亲子时光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02 09:48:29
[摘要]童年,只要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有小伙伴一起玩耍,这样的亲子时光,不仅是孩子们期盼的,也是大人最想要的。富力物业全国“夏日童乐荟”系列亲子活动,成为这个夏天,富力家人们最难忘的记忆。

  童年,只要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有小伙伴一起玩耍,这样的亲子时光,不仅是孩子们期盼的,也是大人最想要的。富力物业全国“夏日童乐荟”系列亲子活动,成为这个夏天,富力家人们最难忘的记忆。

IMG_9534.JPG

  6月,富力物业西安公司带着业主们走向了大自然,去插秧,去酿酒,去乡间田寻求钢铁森林不曾有过的自然之美,拉开了“夏日童乐荟”的序幕。

  7月,伴随着暑假的到来,“夏日童乐荟”之亲子趣味运动会如期相聚。21日上午,富力物业西安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就绪,绚丽的海报,干净的地面,丰富的小奖品……都在欢迎着来挑战的家长和孩子们。

IMG_9689.JPG

  活动开始前,富力物业西安公司请来了专业的体操老师,带领爸爸妈妈和孩子们,随着轻快的音乐跳起韵律十足的热身操,为后面的比赛最好充分准备。听取了各环节的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

  酷炫拉风的灌篮高手比赛中,别看孩子们个头不高,却个个都有模有样,信心十足,接过爸爸妈妈手中的篮球,站定,瞄准,使出全身的力量抛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359.jpg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432.jpg

  默契度十足的摸石头过河,考验的是爸爸妈妈和孩子的相互配合, “石头”摆放的角度和速度与“过河人”移步的速度和稳定度是能否最先过河的关键,各组家庭争先恐后,在激烈的比赛中,孩子和爸爸妈妈脸上绽放出灿烂笑容…..

IMG_9603_看图王.jpg

  动感十足的电臀达人环节,孩子和大人们腰上绑着装有小球的箱子,谁能在规定时间内颠出的小球越多便会取地胜利。孩子蹦蹦跳跳,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后面的瑜伽传球,百发百中环节,大家都拼尽全力,谁都不轻言放弃,经过一番默契又有趣的拼搏,孩子都获得自己心目中的小奖品。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458.jpg

  同天上午,在灞柳河畔的富力白鹭湾园区,也同步进行着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大脚踩小脚,吹气球比赛,1分钟跳绳,还有美味又惊喜的蛋糕DIY……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大人和孩子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IMG_9739.JPG

IMG_9890_看图王.jpg

  家住富力城南区的陈先生说,“平时工作也比较忙,孩子平常也上学,陪孩子的时间也比较少,刚好看到物业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我们老早就报名参加了,确实想趁这个机会增进亲子间互动,今天全家都玩得很happy!”

IMG_9728_看图王.jpg

  富力物业西安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夏日童乐荟之亲子趣味运动”,是富力物业西安公司继6月亲子插秧后的又一次亲子系列活动。在接下来的8-12月,还会有星空电影节、友邻文化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希望增进邻里情谊,带给富力业主更多欢乐,更多幸福。

IMG_9813_看图王.jpg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会 亲子

上一篇:富力城 下一篇:大西安“五环时代”拉升蓝田区域价值新高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