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专题 > 正文

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1)

房产专题 华商网 作者:落落 实习生 杨澜 2019-08-12 13:49:04
[摘要]2019上半年房企帷幕已被拉下,在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房企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关注,无论拿地、摇号的高歌猛进,或是营销、维权的五花八门,都如实反映着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微妙变化。

  2019上半年房企帷幕已被拉下,在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房企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关注,无论拿地、摇号的高歌猛进,或是营销、维权的五花八门,都如实反映着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微妙变化。

  万科翡翠国宾

  房价:

  创典全程数据显示,万科翡翠国宾以33.39亿元的成交额在2019年1-6月普通住宅销售金额top10榜单(以下简称“榜单”)排名第二,成交均价达20015元/㎡,在榜单成交均价中排名第一。

  万科翡翠国际

  登记: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于6月中旬再推房源,396套房源引超7千组人登记,这也是上半年为止西安意向登记平台上人数最多的一次。

  绿地集团

  拿地:

  ① 据咸阳市国土局网站显示,1月21日咸阳市成交3宗土地,共245.61亩,面积163738.22㎡,成交金额49000万。3宗土地全部为商住用地,亩单价193-202万/亩不等,均被绿地集团摘得,这是绿地集团在空港新城项目后西进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首次拿地。

11.png

  ② 4月19日,西咸新区土拍大爆发,成交25宗地,吸金386701万元。阳光城、绿地、建工等企业拿地,其中绿地集团西安置业有限公司摘得XXKG-DZ02-04-02、XXKG-DZ02-25-(01)、XXFD-JM02-57、XXFD-JM02-58、XXFD-JM02-79、XXFD-JM02-80这6宗地,耗资81461万元。

  绿地国港城

  维权: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绿地公司一个项目多次违规,西安市住建局5月16日发布消息称,该局已再次约谈绿地公司项目负责人。

  5月6日,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关于西安陆港绿地置业有限公司违法销售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西安陆港绿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港公司)在2014年9月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绿地国港城一期11、12 号楼10 套房屋,被房管部门处罚。

  处罚公布之后很快有媒体发现,从2017年开始,原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处罚公示、记分公示,绿地公司旗下几个项目每一项都占有!特别是,绿地国港城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已被西安市住建局处罚、扣分多次。

金辉集团

  拿地:金辉集团摘长安区81亩地 宗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

金辉.png

  2019年4月30日下午,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现场公开拍卖长安区韦曲街办靖宁路以南、韦曲建材街以北CA01-53-71地块,最终,该地块被西安嘉磐置业有限公司(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摘得。宗地位于长安区韦曲街办靖宁路以南、韦曲建材街以北,地籍编号为CA01-53-71,净用地面积53859.36平方米(折合80.789亩,不含代征道路8.607亩、代征绿地7.956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共用宗),其中出让住宅用地 50061.03 平方米(折合 75.092 亩),出让商业用地 3798.33 平方米(折合 5.697 亩),容积率不大于 3.16,建筑密度不大于 20.5%,绿地率不小于 35%。土地使用年期住宅用地 70 年、商服用地 40 年。

  融创中国

  拿地:

  据土地情报数据监测显示,2019年2月27日下午,西安新城区幸福林带韩南韩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177.062亩城改开发用地公开拍卖。最终,被分别被时陕西恒安昕园置业有限公司(融创)、西安融创胤达置业有限公司(融创)以底价摘得,成交总价68973万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榜上有名 2019 上半年 西安 楼市

上一篇:土地 | 2019上半年西安土地市场回顾 下一篇: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2)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