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城 为延安再造一座城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19 13:23:29
[摘要]从圣地延安,到幸福延安,这座城市,对于美好生活的探索从未停止。时代进取中的延安,随着一系列城市发展战略的落地规划,延安新区已日趋成熟,延安大学新校区、延安北大培文学校、清华附中延安分校、延安新区第一中学 第一小学等十余所中小学校相继引入,将力图打造新延安的行政会展中心、教育基地、商业金融中心、人文教育基地,让延安人居环境日新月异。

\

  从圣地延安,到幸福延安,这座城市,对于美好生活的探索从未停止。时代进取中的延安,随着一系列城市发展战略的落地规划,延安新区已日趋成熟,延安大学新校区、延安北大培文学校、清华附中延安分校、延安新区第一中学/第一小学等十余所中小学校相继引入,将力图打造新延安的行政会展中心、教育基地、商业金融中心、人文教育基地,让延安人居环境日新月异。这座新区正以高昂的姿态,引领延安迈入新时代,他也急需一些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来帮助这座城市去深化发展之路,用更朴质的匠心,为这里的孩子筑梦、圆梦。

  【一座城的态度 再次感动时代】

  品牌助力,遇鉴美好生活

\

  随着延安新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强势进驻。而延安•阳光城对新区人来说,则是个更温暖的存在。“为了更好的延安”,用心打造品质人居,创造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与城市共进步,让家重新想象。而他的用心也得到了延安人的认可。就2019年上半年10亿、1200套舒居洋房的销售业绩,傲居延安前列。销售业绩背后,是为约225万延安人打造更好的生活期待,也是城市对延安•阳光城的信任与认可。一场极具温度的公益活动,一场聚焦全城目光的城市事件,一场让延安人与地产社群产生关联的生活,让城市里的美好生活发挥了多样化效应,看见延安的美好,听见城市的心跳,触摸到美好生活的肌理。

  【让每个孩子的梦想,都能星光璀璨】

  点亮梦想,见证少年强

\

  延安•阳光城怀着关于对美好生活的追问,传递有阳光、有梦想的品牌主张,一场以梦想与未来为主题,鼓励更多人关注孩子成长、关心城市未来、发扬延安人文精神的大型活动——全国名校巡礼,再次打响延安•阳光城的全新影响力,以更加贴近城市、生活、人群以及个体的形象出发,兑现少年对远方的期待,遇见梦想中的荣耀殿堂,扬帆成长新征途。良好的客户体验才能更好的打动人心。活动从前期策划筹备、中期造势宣传到后期落地执行,历时2个多月、几十场活动深化会议、多维度考量上百个细节,全方位铺排以增强与客户的有效互动,中期的2次万人点击阅读量的趣味H5、1次关于客户深度采访视频、3场以教育为主体的少儿盛会,影响约百万余人。如此高粘度、高效率的全矩阵式立体化感官体验教育活动,在延安新区是鲜有的,有效撬动并凝聚了近万余客户的关注认同与情感共鸣,将活动成功打造为延安的现象级人文IP。

  【兑现承诺,看见更美好的远方】

  名校巡礼,起航梦想征途

\

  8月6日,一场为期6天的全国名校巡礼,让所有人都打开了新的梦想之门。 在国家博物馆、颐和园和故宫中,感知历史文化脉络;在上海科技馆和中华艺术宫中,聆听文明长河中的思想,感受科技创新、艺术创作的无穷魅力与创新灵感;在北京天安门观看庄严的升旗仪式,沸燃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顶尖高等学府,感知名校发展,并为孩子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 “这次活动,我觉得对我和孩子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博物馆中陈列的各种藏品,感受我们中华文明与礼仪之邦的文化,让我真的很震撼。而孩子在这次活动中,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时参观名校,让她从小就能感受到名校的氛围,对她的成长也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而这些都是我们在书本中学不到的”,一位参与活动的业主在活动结束后的访谈中如是说。其实这也是延安•阳光城举行活动的目的,让大家亲身感受外面更大更好的世界,建立更美好的社群文化,去延安•阳光城对于美好社区生活、延安教育与下一代成长的初心。

  【更好的延安,更好的阳光城】

  以初心,致敬美好时代

\

  对于一家地产企业来说,浅尝辄止的住宅开发,解决的是人与空间的关系,而深层次的生活营造,则是以人与人的视角,赋予社区更人文生活,去观照生活的本原。延安•阳光城调动全民参与的名校巡礼活动,将一场活动转化为社会化关于孩子成长与城市未来建设的城市事件,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温暖、舒适、安乐的社区文化,是延安•阳光城最普通的愿望也是发自心底的期望。

\

  一个好的住宅作品是营造家园,它显现的是居住价值;而更有意义的住宅作品是传承文明与文化生活的积累。

\

  延安•阳光城用心营造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将专注教育、专筑生活作为己任,从孩子的成长到服务,从居住的舒适到社区的关怀,从文化的培养到未来的熏陶,关于生活,关于居住,延安•阳光城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前行。以建筑赞美热爱,用生活诠释美好,延安•阳光城将初心不改,继续努力,成为通往美好生活道路上的同行者与发力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城 延安 再造 一座

上一篇:西安龙湖善居计划 定格家的最美容颜 下一篇:西安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产品发布会暨招商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