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专题 > 正文

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3)

房产专题 华商网 作者:落落 实习生 杨澜 2019-08-26 09:57:29
[摘要]2019上半年房企帷幕已被拉下,在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房企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关注,无论拿地、摇号的高歌猛进,或是营销、维权的五花八门,都如实反映着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微妙变化。

2019上半年房企帷幕已被拉下,在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房企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关注,无论拿地、摇号的高歌猛进,或是营销、维权的五花八门,都如实反映着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微妙变化。

蓝光地产

  拿地:

  据证券时报报道,2019年1月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西安炬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陕西省西咸新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公开竞得位于沣东新城丰安路以北,西三环以西FD1-8-4号地块。该地块土地面积约为14.48亩,2≤容积率≤2.8,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该项目成交总价为8,280万元,目前该公司持有该项目96%的权益。

  金地西沣公元

  维权: 

  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其为“西安市金地西沣公元二期12号楼的业主,刚于该楼3月底刚刚竣工交房,怀着对在西安市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全家订好了装修公司,准备装饰我们的新家。没想到连续两日下雨,12号楼以及其他刚竣工的邻楼都出现了墙体大面积渗水问题,金地相关部门回应是外墙防水没做好导致的。金地相关部门回应只在内墙封堵,不在外墙上做处理。”对此,西安市雁塔区政府给予了回应。

金地.png

  保亿•公园印

  维权:未认真执行商品住房意向登记和公开摇号销售有关规定

  3月27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市住建局公布五起典型商品房违规销售警示案例》,西安保亿名卓置业有限公司在保亿•公园印项目意向登记信息核验过程中,未能对购房人意向登记信息进行认真核验,导致意向购房人无法正常办理购房手续。市住建局对开发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按照《关于做好商品住房意向登记和公开摇号销售有关问题的通知》相关条款,作出记2分的处理决定。

  富力集团

  拿地:

  1月25日大兴新区拍卖成交4宗房地产开发用地,土地总面积175.643亩,成交总价款 286240万元,均由西安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富力.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上半年 西安 楼市

上一篇: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2) 下一篇: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回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