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城首届绿色智慧家粉丝节—温情礼遇开学季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29 10:01:37
[摘要]2019年,阳光城于全国启动首届绿色智慧家粉丝节,发起一系列生活号召,聚集亲子、公益、感恩活动的美好能量,一步步践行“绿色智慧家”生活理念。

  2019年,阳光城于全国启动首届绿色智慧家粉丝节,发起一系列生活号召,聚集亲子、公益、感恩活动的美好能量,一步步践行“绿色智慧家”生活理念。又到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开始,绿色智慧家宠粉行动遇上开学季,产生的化学反应十分奇妙,开学大礼包温情来袭,花样线上参与方式乐翻天,作为绿色智慧家粉丝福利,这是阳光城对于小业主的宠爱暴击。

  阳光城物业陕西公司同时举办了“加油开学季”的活动,不但可以学习传统礼仪,还有手工DIY、欢乐的亲子游戏等,寓教于乐,情知交融,让小业主们感知良好的学与乐氛围,为业主们提供“懂品质,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1.jpg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小业主们在这里身着传统汉服,在国学老师的带领下,正衣冠、行汉礼、拜先师孔子、向师长奉茶、拜谢父母等,每个小朋友都毕恭毕敬,认真习礼,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辉煌的大汉王朝。现场有穿汉服的小朋友说,“跟着老师拜谢父母的时候,想起妈妈大雨中接我放学,我突然很想哭”。这就是传统文化礼仪的魅力,常怀感恩之心,在文化传承中快乐成长。

2.jpg

  感受了国学文化的渊源深厚,阳光城物业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手工DIY环节,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充满想象力的小太阳,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做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笔筒和饼干,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成就。

3.jpg

  欢乐的亲子游戏,需要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合力完成,共同体验合作的快乐,增进亲子间的交流。游戏环节的参与者还可以转动幸运转盘赢取文具礼品哟。

4.jpg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父母的陪伴就是最好的教育。陪伴,不是简单地在一起,而是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阳光城物业的开学季活动旨在通过传统礼仪,以国学经典智慧协理,帮助业主构建健康的家庭亲子关系,在新学期的开始,帮助阳光宝贝懂规矩,知礼仪,有传承,重修养。

  阳光守护,贴心相伴,阳光城物业坚持“用心服务、共享阳光”的品牌宗旨,践行“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运营商”品牌使命,紧随时代的步伐,服务升级,创新迎未来,同时,阳光城物业将持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打造智慧社区,助力幸福生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城 首届 绿色 智慧

上一篇:名企联盟强强联手 绿地西北与益田达成合作 下一篇:厉害了我的“恒” 汽车品牌“恒驰”首揭面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