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力集团|1994大匠登场 2019风华正当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31 12:31:38
[摘要]提到上世纪90年代,很多人都会把重心聚焦到小虎队、四大天王等时代性人物代表的身上,大家在最后一批单位住房里看着TVB剧集。

  提到上世纪90年代,很多人都会把重心聚焦到小虎队、四大天王等时代性人物代表的身上,大家在最后一批单位住房里看着TVB剧集。此时,福利性住房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商品房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房地产行业迎来井喷期,随后便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图片1.jpg

  提起房地产行业,不得不说到1994年。这一年,中国住房制度改革进入新阶段,人们住房观念发生本质改变;这一年,创业者迎来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国际化的经济环境;这一年,富力、华润置地、世茂、复地等一系列房企接踵而来,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图片2.jpg

  除了宏观层面环境变化之外,1994年房地产行业还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广东开发商大量涌现,迎来新一轮诞生潮。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匠登场,1994年富力集团正式成立。

  二十五载风雨磨砺,韵时光再启美好

  时间的齿轮快速转动,转眼间,富力集团25岁了,风华正当,经历了一代代富力人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富力集团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并于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77),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图片3.jpg

  截止2019年7月富力集团销售总面积达6,479,200平方米,企业权益总销售收入共约人民币707.2亿元,25年来,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富力,用每一个细节,每一分成绩把“为客户创价值,为城市造标杆,为社会添美好”的企业使命表现得淋漓尽致。

  二十五载诚心修为,萃文化之髓共“城”长

  提到富力,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城改旧改专业户”。多年来,富力恪守多赢共进的愿望,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其中不得不提到的便是1999年,成立刚满5年的富力成为广州市民企纳税冠军。

  这一成绩进一步扩大了富力集团的影响力,直至今天业界仍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每一根烟囱的倒下,都有富力的一份功劳”,由此也可看出富力对于旧改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4.jpg

  为了更好地推进城改旧改项目,还社会更多蓝天白云,富力全面布局了地产开发、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创新服务平台九大产业,旨在合力打造出富力集团的核心竞争优势,更好的参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5.jpg

  同时,富力集团在地产行业的深耕已经卓有成效,形成以海南富力湾为代表的旅游养生地产、以北京富力又一城为代表的住宅地产、以成都富力天汇综合体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以北京富力广场为代表的商业地产、以广州富力国际空港物流园为代表的物流及商业地产多元化地产服务,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全方位追求,也成为百万业主信赖的根本。

  如此高质高产,经典作品层出不穷得益于富力科学严密、历经考验的标准化体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速度,增强新技术推广力度,并大幅度节约造价,以最真挚的初心礼献全球。

  二十五载芳华岁月,蓄势再启新征程

图片6.jpg

  1994年富力从广州荔湾区嘉邦化工厂的一块地皮开始,二十五年来,将富力的旗帜逐渐拓展到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全国各核心城市及潜力地区。

  2013年,富力集团将布局向海外拓展,正式拉开全球布局的序幕,先后进军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柬埔寨等海外房地产开发市场。截止2019年7月,富力集团共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420个。

  二十五岁,正值奋发图强的年龄,对于一个集团的发展亦是如此,虽然年轻,却脚踏实地。富力集团始终以“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来指引自己,多年来匠心磨砺,通过开发优化空间布局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完成了一次次突破与创新,进一步推进城市竞争力的持续升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 集团 1994

上一篇:夏海钧:房地产集中度持续提升 2025年TOP3房企销售破万亿 下一篇:中国铁建地产品牌馆盛大启幕 高能生活引发全城热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