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辉集团品牌价值稳居30强 百亿估值源于品质保障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19 16:17:31
[摘要]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成功举办。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成功举办。金辉集团获“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5强”,品牌价值130亿元,西安金辉江山铭著获“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1.png

  发展战略领先 稳居品牌价值30强

  金辉集团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重点布局一线、环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如北京、上海、西安、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苏州、天津、石家庄等。截至目前,金辉进驻国内3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金辉贯彻“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通过产品研发、项目产品力打造、工程管理以及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的投入,已成为当下市场环境下持续专注主业,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产品和服务的行业代表。

  此次获奖,是金辉连续7年内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荣誉。从“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跃升并稳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位置,也进一步体现了金辉战略方向及投入的成功。

2.png


  坚持稳健经营 金辉保持优秀成长性

  金辉集团2019债券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5.44%,实现净利润12.64亿元,同比增长125.49%,净利率上升至12.3%;预收款项上涨至554.98亿元,增幅34.35%。同时在手现金141.93亿元,有息负债率较上年同期稳步下降,公司整体保持良性的姿态。这一系列数据显示金辉集团经营能力稳步提高,平衡增长优势逐步体现。

  在土地储备方面,根据克而瑞的数据,2019年1-6月,金辉集团以503.5亿元的新增货值列上半年房企排行榜第31位。目前金辉集团土地储备货值2800亿元,足以支撑未来持续稳步的增长的目标。业绩方面,上半年更以420亿元的销售额位列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第39位。

  经营数据、土地储备、销售业绩这些都展现了金辉优秀的成长性,企业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5强”实至名归。

  产研投入空前 项目频获市场和行业认可

  战略领先、稳健经营的同时,金辉集团持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金辉以“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大城系”四大产品系,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满足不同阶段置业需求,并强调品质型、舒适型、精品型创新。

  立足客户需求,金辉通过研究4条场景价值曲线、24个场景模块、5大专业版块以及401个设计子项,对每一个项目进行细心打磨。还通过推行全面精细化的工程管理,确保项目的高品质交付。客户服务层面,地产集团拨付专款基金用于老社区的焕新,让社区常住常新,同时还通过与前沿科技的结合,让社区业主出行更便捷。

  这些有效投入,让金辉的项目不断收获来自市场的认可。作为金辉大城系在西安的扛鼎之作,金辉世界城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售额逾50亿;2019年6月份,天津宝坻金辉城首开,一小时内首开房源全部售罄;8月,苏州金辉润元名著雅苑首开,热销10亿+。此次获奖的西安金辉江山铭著项目作为高端铭著系在西安的首次落地,将继续彰显金辉的品牌实力。

3.png

  西安金辉江山铭著效果图

  金辉集团将继续坚持品质发展之路,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的布局,实现产品系的标准建设与品质升级,继续打造金辉专属产品IP,铸造品牌形象,保持市场号召力与产品竞争力。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金辉集团 品牌 价值 品质

上一篇:有一种抢购叫做“英雄所见略同” 下一篇:专访汇悦城业主:垃圾分类刻不容缓 我们全力支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