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龙湖让建筑在自然中肆意生长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27 14:14:34
[摘要]植物因为有了阳光的充分滋养,再加上偶然的阵雨显得格外生机盎然、晶莹剔透,在这样的自然中栖居,每个人都仿佛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小宇宙,可以假装自己是枝头的百灵或鸣蝉,假装是迷失丛林的鹿,假装跳跃奔跑的野兔,在于自然亲密接触的过程中探寻生活中与自然难得的疗愈偏方。

  植物因为有了阳光的充分滋养,再加上偶然的阵雨显得格外生机盎然、晶莹剔透,在这样的自然中栖居,每个人都仿佛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小宇宙,可以假装自己是枝头的百灵或鸣蝉,假装是迷失丛林的鹿,假装跳跃奔跑的野兔,在于自然亲密接触的过程中探寻生活中与自然难得的疗愈偏方。

  有人说,龙湖匠筑的建筑,都仿佛从土地上自然生长的一般,因为五维景观的完美契合,使得建筑有了与生俱来的自然灵气。

\

  事实上,长久以来,龙湖坚持“植物是建筑的外立面”,独创的五维景观是全中国领先的景观设计理念,在造园筑宅的过程中,通过对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西安龙湖秉承品牌理念,从造园琢物、一草一木开始,就倾尽匠心,引入各种珍稀植物、名贵树种打造出三时有花、四季常青的五维立体景观,不仅是燥热盛夏时雨后的动人景色,连一年四季都可享受茂密的灌乔木带来与自然亲密接触的鲜氧生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湖 建筑

上一篇:西安龙湖“龙民节”邻里同乐共襄百家宴 下一篇:西安龙湖“圈粉” 真相原来是智慧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