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龙湖“圈粉” 真相原来是智慧服务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27 14:15:14
[摘要]长久以来,龙湖智慧服务凭借优质的服务在业内外有口皆碑。成立自1997年的龙湖智慧服务是国内首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被誉为“中国物业管理第一品牌”。

  长久以来,龙湖智慧服务凭借优质的服务在业内外有口皆碑。成立自1997年的龙湖智慧服务是国内首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被誉为“中国物业管理第一品牌”。

\

  事实上,自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之初,确定了“服务”而非“管理”的自我定位,并提出了“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地优化升级,归类总结国内首个物业标准白皮书,涵盖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7个专业的近3000条标准,着眼于看得见的服务悉心守护龙湖式幸福。

  凭借逾20年在物业服务领域不断探索的沉淀积累,龙湖智慧服务用细致入微的守护,用行动完美诠释了“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也在每一天的日常守护中为龙民们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诠释什么叫做最长情的陪伴。

\

  真正优质的服务,是不打扰你的生活而又无处不在。龙湖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默默精研、耕耘、守护,这种无微不至的服务感动了很多“龙民”,也成为龙湖圈粉古城西安,备受追捧的“真相”之一,享誉行业内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湖 真相

上一篇:西安龙湖让建筑在自然中肆意生长 下一篇:西安龙湖精琢建筑 呵护生活每一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