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品牌发布会暨西派时代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27 16:44:28
[摘要]9月26日晚,西安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在一片盛唐景象中,象征着“长安十二时辰”的十二响鼓声之后,2019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品牌发布会暨西派时代项目发布活动盛大开幕,开启了一场传统与未来的碰撞。

1.jpg

  9月26日晚,西安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在一片盛唐景象中,象征着“长安十二时辰”的十二响鼓声之后,2019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品牌发布会暨西派时代项目发布活动盛大开幕,开启了一场传统与未来的碰撞。

  腾空而上的无人机逐一点亮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陕西、山西、河南三省版图时,全场掌声雷鸣。正如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中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李渊在致辞中所说:“华中区域的组建正是中国铁建地产重铸航船再出发的一个有力写照”。

  创领美好 不负时代

  “致修远,创为先”。作为一直以来以国匠精工著称的责任央企,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以创新精神不断追求更高、更好,致力于为所在的城市带来解决当下居住痛点、聚焦未来中国家庭生活方式的领先人居之作。

  作为「美好家」人居体系首个诞生于西安TOP系作品,西派时代洞察时代人居诉求,以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构建“六大模块、四维体系、110个技术点”的项目价值体系,打造西安市场中理念领先、设计领先、文化领先、美学领先、功能领先的标杆项目,开启大西安新中轴,沣西新城之上的全新人居体验。现场,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营销负责人唐学源对西派时代的设计理念进行重点解读,将这座5G时代人居巅峰的亮点逐一揭晓:

  对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

  7X24健康系统,从光照、空气、引水、静音、运动各个维度,以高精尖技术打造7X24小时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2.jpg

(西派时代效果图)

  担心家人的交流越来越少?

  7.55米宽,约62平超大方厅将起居室+书房+餐厅+西厨连通,打造全家共享、亲密无间的生活圈。

3.jpg

西派时代效果图

  如何守护家人居住安全?

  从室内到室外,无处不在的防滑、防碰撞、安全监控、安全门窗设计,让即便老人孩子独自在家,也能时刻安心。

4.jpg

  物质水平提高了,精神需求怎么办?

  家不应是精神生活的孤岛,美好生活也不应只在远方,西派时代传承沣西诗经故里人文脉络,打造两轴一环四庭的诗意栖居景观,更以“文化+健身”的双会所配置为业主社区生活营造点睛之笔,打造全方位、全龄段的生活文娱内容。

5.jpg

西派时代效果图

  正所谓,“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西派时代这一大西安新时代人居标杆的诞生,并不是中国铁建地产的一次即兴创作,而是以“美好家”人居体系为依托,精准针对西安人居痛点进行功能匹配的成果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基于这样的初心,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所打造了“美好家”人居体系,从“健康、功能、智慧、服务、人文、美学”六个维度、160余项细节入手,借鉴国内外一线城市最新人居理念与设计方案,凭借中国铁建“全球最大工程建设方”的精湛施工技艺,打造致献面向未来人居的全新高度的居住产品,实现在全球化视野之下,对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重新思考”与“重新建构”。

6.jpg

  现场,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省决咨委委员薛晓燕;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宋照青;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姚建共同登台展开了一场对美好生活的精彩探讨。在这场美好生活论坛中,各位来宾就美好生活的形态、中国家庭文化的重塑、好房子究竟如何定义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7.jpg

  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姚建表示,中国铁建地产作为责任央企,在追求利润最大化之外,更要对城市的人民负责,打造符合人们需求的,全功能、全龄段、全天候、全周期、的四全产品,以满足业主需求,回应时代关切。华中公司在未来也将以“美好家”人居体系的指引下,为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努力。

  随后,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也迎来了“美好家”人居体系也迎来了在西安的正式发布,在台上的璀璨灯光与台下的雷动掌声中,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正式迎来“美好家”时代。

8.jpg

  一千多年前,东方文明从长安出发走向世界、一千多年后,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也将从长安出发,让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铁建 地产 华中 区域

上一篇:西安龙湖精琢建筑 呵护生活每一程 下一篇:9月27日 环球西安中心·第址倾城绽放/全城首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