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铂寓|拥享醇熟配套 备受置业者追捧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0-12 11:32:15
[摘要]随着大西安城市东拓发展脚步的进一步加速,人们的生活品质也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灵动小户型的铂寓商办产品,受到了很多置业者的追捧。

  随着大西安城市东拓发展脚步的进一步加速,人们的生活品质也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灵动小户型的铂寓商办产品,受到了很多置业者的追捧。

1.png

  隆基泰和,铂悦山·铂寓坐拥繁华商业生活配套,旺盛人潮客流汇聚。

  繁华大商业,人潮汇集

  赛特奥莱、2万方社区自建完善商业配套、立丰商业或将在此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潜力眼见为实。

2.png

  对望西安科大,居住需求旺盛

  与西安科技大学隔街对望,强大师生资源带动区域居住需求,铂寓作为周边唯享的商办产品,是难得的优选品。

3.png

  一路之隔,三甲秦皇医院

  三甲医院秦皇医院与铂寓仅一路之隔,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商办产品前景一路看涨。

4.png

  双地铁环伺,畅享便捷出行

  地铁3号线、9号线;秦汉大道、西潼高速和108国道;快速接驳西安主城区,轻松吸引周边消费人口,潜力无限。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铂寓 配套 置业

上一篇:御锦城 | 人生宽境 一跃倾城 下一篇:隆基泰和 | 中国500强实力品牌 匠筑城市美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