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多部门整治住房中介机构乱象

最新活动 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0-14 09:30:53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年底前住建、市场监管、公安、税务局、金融、人行等多部门将联合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年底前住建、市场监管、公安、税务局、金融、人行等多部门将联合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

  根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对象为全市范围内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结合近期“南京乐伽公司”“左旗公司”所暴露出的问题,重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违规经营、违规出租住房、违规分割出租、发布虚假租赁信息、违规提供“租金贷”、违规提供经纪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方案要求,各单位在治理工作中,对发现的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及需要其他单位配合事项,应当及时移交有关单位依法查处,并跟踪掌握移交案件查处进展情况。接收移交的单位,应及时反馈查处情况,切实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加强对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惩戒。

  市住建局举报电话:029-87639976 029-87613295

  市委网信办举报电话:029-86782933

  市市场监管局举报电话:12315

  市金融工作局举报电话:029-86786136

  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

  市税务局举报电话:029-87253036

  人行西安分行营管部:029-87615645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多部门 整治 住房

上一篇:房贷利率换锚 西安基本保持平衡 下一篇:陕西确定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