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地开放丨一府渐入“家”境 预鉴品质匠艺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0-22 15:43:42
[摘要]旭辉进入西北深耕近3年,承载业主对新家的美好期许,在对建筑夜以继日的打磨完善中,数百个晨暮耕耘不停,以精工细节还原家的初心。作为旭辉西北首个住宅项目,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初成,终于在工地开放日首发站揭开神秘面纱。

\

  深秋时节,大明宫畔,一条回家的路正在铺展。

  旭辉进入西北深耕近3年,承载业主对新家的美好期许,在对建筑夜以继日的打磨完善中,数百个晨暮耕耘不停,以精工细节还原家的初心。作为旭辉西北首个住宅项目,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初成,终于在工地开放日首发站揭开神秘面纱。

一场线上直播 开启归家之旅

  考虑到现场名额有限,为了让更多业主及时了解新家动态,旭辉西北首度启用线上直播模式,吸引近25000人观看直播,共鉴品质匠艺。“今天我来现场看看新家的情况,家人用手机也能看到实时动态,很方便。”一位来到现场的业主表示。线上直播不仅是工地开放的新模式,也是旭辉西北对自身品质的自信,客户调研满意度高达99%,全程透明的直播体验让未到现场的业主更安心。

\

毛坯工法样板 解密装修前的硬核品质

  好房子不仅要有养眼的外在,更要有坚实厚重的内在。旭辉西北恪守工匠精神,考究每处细节,以多项评估标准及内控体系为产品保驾护航,十二道工序分布并详细标注,专业工程师为业主们讲解,旭辉建造2.0体系,运用全铝模、爬架、全砼外墙、全砼电梯井道、止水节、电梯下地库进爬架等工艺工法,保证房子在装修前,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到验收等每个环节都坚持优良的铸造品质。例如:高质量的铝模板成活面实现结构免抹灰,其高标准的实测实量效果及观感度较好的优势,完胜常见的水泥砂浆抹灰;全砼外墙替代外墙砌筑,有效防渗漏。

\

兼具观感与实用 从内到外面面俱到

  本次国悦府开放了两个类型样板间——土建及装修样板间,从装修样板管理要求到各项工艺工法,层次分明,标准明确,对于工艺的考量,深入每一处细节:

  吊顶防开裂措施,除了采用双层石膏板封板外,为了杜绝后续因薄弱点的应力集中,在面层产生细微裂缝,吊顶转角部位,用L字型的整片阻燃板替换石膏板,再进行面层刮白。为了避免后期业主在橱柜台面上切菜剁肉,导致台面受力产生破坏,在台面下,采用18mm厚的防潮垫板;

\

\

\

  “木地板铺完以后用脚去踩,基本可以实现边上没有灰。”参观之后,不少业主表示:“铺得很好,踩起来没有灰,平整度也很好,放心了。”

  美好产品的背后是旭辉工程人秉承匠心的极致追求。

  体验至上 归家服务始终如一

  精心打造的产品之外,更悉心营造服务体验。本次工地开放日由客关、营销、工程、物业人员一路护航,仔细为每位业主检查装备,确保安全。在专业工程师的陪同和引导下,国悦府的家人开启探索家的幸福旅程,亲眼预鉴美好新家的成长。用心聆听业主家人们的声音,对于业主的其他疑问和宝贵意见,全程记录在册,进行一对一解答,一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透明的工艺展示,给业主带来最专业、真实的体验。

\

  “看到旭辉对细节的用心,我们都非常感动,毕竟是家庭的一笔大支出,之前还有些担心,现在只想着迫不及待入住了!”一对夫妻看了位于5#楼的新家,眼角眉梢有藏不住的笑意。

\

  大到产品形态的雕琢,小到关乎家人生活的每一丝温度,皆来自于产品的点滴打造。如果不是对产品的绝对信心,怎敢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如果不是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怎敢与家人赤忱的对话?国悦府工地开放日,再一次展现了旭辉不断迭代产品和服务,未来旭辉西北项目的整体呈现将更值得期待,历经检验的品质,是旭辉城市深耕战略锻造的深厚内功,是对住所品质的孜孜以求、也是对美好生活氛围的营造。

  大明宫万达商圈,地铁公园旁,国悦府约27-57㎡餐饮金铺在售,仅余12席。

  地址:凤城二路与先锋二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西

  旭辉西北工地开放体验之旅,第2站-公园大道,敬请期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开放 品质

上一篇:富力西北|豪华酒店 臻藏魅力西北 下一篇:关于大剧院方案设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