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10月西安楼市供应减少34% 成交均价略涨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狄芳 2019-11-08 10:53:09
[摘要]美城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西安共有9461套商品房住宅拿证入市,与9月份相比,供应量减少了34%,创3个月内新低。

  美城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西安共有9461套商品房住宅拿证入市,与9月份相比,供应量减少了34%,创3个月内新低。

  成交量方面,10月西安共有33个项目开盘销售,比9月少了一半,当月开盘去化7202套,开盘项目和推售房源相较9月双双下降,整体去化率为76%,环比9月上升了5个百分点,这是继7月份以来去化率的首次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10月份开盘楼盘本来就比较少,加上恰逢高性价比房源集中入市,像大华锦绣前城、紫薇东进等,一直以来都是西安逢推必“千人摇”的项目,由于这类楼盘的开盘,拉高了整体楼市的去化率。

  同时,克而瑞西安机构11月5日发布的10月西安房价楼市地图显示,10月份,西安楼市房价公示、意向登记数量明显减少,但成交量比较稳定,市场成交均价比起9月份略有上涨,其中,高新区成交均价环比上涨最多,为12.75%,其次是西咸,环比上涨6.2%;而长安、城南、城北的成交均价环比有所下跌,其中,城南的成交均价环比降幅最大,为9.97%;高新区也是成交均价最高的区域,为18370元/㎡。 华商报记者 狄芳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10月 西安 楼市 供应

上一篇:西安公示4911套房源最低价8980元/㎡ 65%为毛坯房 下一篇:小区物业亟待建立服务评价和淘汰制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