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向上吧西安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学成果分享会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2-09 19:52:47
[摘要]12月8日,由西安孔雀城、华商网主办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学成果分享会在四海书城拉开帷幕。

图片 5.jpg

  12月8日,由西安孔雀城、华商网主办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学成果分享会在四海书城拉开帷幕。活动当天,现场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图像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华商网小记者和家长的目光。

图片 1.jpg

  下午两点,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特色教学课堂中正式启动,特色教学共分为四个部分:STEAM 科学课堂、国学大讲课堂、击剑课堂以及国际英语课程,四节课分别从科技未来、传统文化 、运动、交际四个方面入手,让孩子可以全方位更好地发展。

图片 3.jpg

  首先,《少年科普世界》主编王娟老师在STEAM 课堂中为大家带来了“科学魔法秀”的展示,精彩的分享让现场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图片 7.jpg

  在国学传统文化课堂中,孩子们穿着汉服,感同身受的体验古代新生入学的“开蒙礼”,在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学习古代礼仪并诵读国学经典《弟子规》,使孩子们对古礼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体验。

图片 12.jpg

  在随后的运动类课堂中,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二级击剑裁判员 王峰教练一登场就引来孩子们的惊呼,王峰教练带着学员在现场为孩子们进行击剑教学、击剑展示以及击剑实战表演,并邀请台下的孩子互动,体验击剑装备及击剑乐趣。“早就想给孩子报个击剑班,又怕他不感兴趣,没想到今天会有这样专业的教练到场,刚才孩子体验完说太好玩了,这下他的兴趣可算培养出来了”现场一位家长说道。

图片 6.jpg

  在国际英语课堂上,上海师范大学小学英语老师董雨涵老师用生动有趣、唱跳结合的方式,为孩子现场进行“沉浸式”英语授课,激发孩子持续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英语母语思维习惯,提升英文综合运用能力。

图片 4.jpg

  最后,活动在现场家长和孩子的分享中落下帷幕。“这样的特色创意课程,是普通学校所没有的,现在的孩子普遍都小小年纪就被繁重的课业压得喘不过气,我们作为家长,希望让孩子们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去学习一些除了课本之外的东西,也希望他们能在本该享受童年的时候,快快乐乐去成长。这些特色课真的是非常棒。”现场一位家长在分享时感慨道。

图片 11.jpg

  来自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也为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喜欢科学魔法秀,老师演示的东西都是平时生活中都能见到的,但是在老师的手里,竟然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太神奇了。”

图片 13.jpg

  据了解,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将入驻泾阳产业新城,预计2023年9月首批开学。上海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上海市属重点大学,以文科及艺术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将拟建设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及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教学区、艺体区、三大功能区,书院、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餐厅、公寓七大功能单体,打造陕西独树一帜的标杆学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向上 西安 上海师范大学 附属

上一篇:御锦城2019垃圾分类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中南·上悦城|人生进阶 悦鉴风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