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再启 一城阳光丨4大升级 阿尔勒美好生活即刻起航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12-26 20:32:43
[摘要]阳光100阿尔勒19 臻装高层现已取证,即将开盘。

  居所,不仅仅是单纯的物理空间。一个好的居所,是能够承载艺术生活之美,能够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各种想象。临近年末,阳光100阿尔勒19#正式取证,均价13305元/㎡。作为全新的升级作品,半年来,阳光100通过持续不断的赋能内外兼修,着力提升品质与生活服务。而这一场关于阿尔勒美好生活的旅程也将再度迎风启航。

  区域再升级

  从17年“十字方针”东拓,到19年2月西安“六环十二射”道路体系确立,再到21年即将举办的全运会,可以说浐灞一直作为城市的核心擎动着整片区域的发展。近年来,政经文化、产业创新不断发展,麦德龙、凯德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等一批现代高端购物中心建立,也在持续丰富浐灞的城市氛围,“西安发展风向标”已然确立。

  西安阳光100阿尔勒所在的桃花潭片区,位于浐灞西门户,也是城东商圈和城北商圈的交汇区域,随着西安轨道交通升级,地铁三号线桃花潭站与广泰门站,规划中的八号线苏王村站共同构建交通路网核心驱动力,届时将无缝接驳全城,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区域升级带来的极大便利。

  生态再升级

  浐灞,第一个以生态命名的国家级生态区,优秀的自然环境是其独一无二的价值,而西安阳光100阿尔勒就坐落在浐河之滨的桃花潭公园畔。拥有绝佳的自然资源是幸运的,但也需要我们去保护。去年,桃花潭水环境提升大规模整治行动开始,通过多项措施终于取得阶段性成果,桃花潭水生态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与改善,重焕生机。

  作为生态环境中的一部分,西安阳光100阿尔勒还在社区内广种植株,旨在为业主创造一个内外生态兼修的公园住区样本。如本次即将开售的19#景观采用了组团更大、观赏性与艺术性更高的花园系景观,视野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让住在这里的业主每天都可以流连于一年四季的缤纷景色,欣赏生活的艺术。

  臻装再升级

  作为一家深耕装修房20年的品牌房企,丰富的装修经验在这里得到了更好的呈现。西安阳光100阿尔勒的装修传承喜马拉雅高端服务式公寓,并创造性的以“家”为核心,制定出一套更适合阿尔勒产品的装修风格与理念。用材上,精挑细选;质量上,精益求精,只为最大程度的节省业主时间与精力。

  在本次即将推出的19#共分两室及四室三种户型。首先在户型结构上做出了更优调整,取消了客厅带阳台的传统布局,增加使用空间;其次在四室的大户型上,我们另外新增了如消毒柜、净水器、感应灯、浴缸(仅137㎡户型)等多项细节设计,也是针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升级进行产品升级,创造一个更人性化与温暖的居住空间。

  生活再升级

  居所不止是单纯的物理空间,还应该是充满人情味儿和温暖的大家庭,所以对于“生活再升级”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自今年5月开始,阳光100阿尔勒先后建设了河畔书屋、阿尔勒艺术中心、四季球场三大精神场所,结合阳光100友邻社及旗下四大品牌活动,为业主举办了各类兴趣活动、读书会、艺术展、运动会等等,真正让“未来的生活看得见”。

  精神生活的愉悦不可缺少,日常生活的便利与舒心则是对阳光100的肯定。近半年来,阳光100物业深入到社区的各个角落:社区安防、社区绿化与维护、社区清洁、节假日慰问等等,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为居者提供全面、卓越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主力户型推荐

图片1.jpg

图片2.jpg

  据悉,阳光100阿尔勒19#即将于近日开通意向登记,如此升级作品,值得考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一城 阳光

上一篇:西安未来“外滩”:浐灞酒店集群 助力生态新城崛起 下一篇:人生盛境 心归天悦 碧桂园西安凤凰城天悦交付活动盛大启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