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陕西36家违规房企被通报(附名单)

最新活动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0-01-09 13:34:02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开发、物业、经纪、租赁等各类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乱象典型案例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整合|落落

  据陕西省住房建设厅官网1月7日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开发、物业、经纪、租赁等各类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乱象典型案例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1月8日,华商住好对《通报》内容进行发布后,引发广大网友的大量关注及热烈讨论。作为媒体,以做到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为责任,同时亦想呼吁广大网友共同对西安房地产市场乱象进行监督与建言,因此,今列出36家违规被通报的房企名单,以期对房地产企业有所警示,同时也希望能对2020年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违规房企名单如下:

继续关注:陕西36家房企被通报,违规行为应引起行业重视(附违规房企名单)

继续关注:陕西36家房企被通报,违规行为应引起行业重视(附违规房企名单)

(名单来源:陕西省住房建设厅官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36家 房企 违规

上一篇:行业集中度提升 房企业绩分化趋势凸显 下一篇:话题回顾 | 2019年 你的房子还好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