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华远Hi平台原创漫画手札《行侠帐》 2020温暖首发!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1-09 14:01:40
[摘要]时间如书本一样,一页页,不知不觉已翻阅结束。对于西安华远Hi平台和华远业主而言,2019无疑是值得记录的一年。

  时间如书本一样,一页页,不知不觉已翻阅结束。对于西安华远Hi平台和华远业主而言,2019无疑是值得记录的一年。

  这一年,西安华远Hi平台以“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为愿景,积极探索践行当下美好邻里生活的更多可能,携手华远邻里和社会同好,策划举办了一系列社区及城市活动,从“播种”到“收获”,为西安带来更多美好更多感动。

  生活,不记录是碎沙,记录下是年轮。Hi宝怀着一颗狭义之心,参与鉴证了2019西安华远Hi平台新邻里共创元年,这些与邻里间美好、温馨、活力的时刻,都被《行侠帐》记录在册。

1.jpg

  以美好为触笔,记录你我的共创时光

  在Hi宝的原创漫画手札中,记录着2019年的7个特别的“故事”。

  2019年5月10日,中国新邻里关系共创委员会成立,《中国新邻里关系共创宣言》拉开了美好共创序幕。Hi宝与你我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2.jpg

  随后,Hi宝与“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一起走进社区,与艺术家街区彩绘、许愿长廊不期而遇。来自五湖四海的邻居们首次携手,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行动。《行侠帐》的记录画面让充满欢声笑语的夏日记忆,变得越发深刻鲜活。

  宝贝跳蚤市集、HiBA 西安市首届邻里共创社区篮球联赛、社区宠物管理行动、业主春晚......每一次活动和行动,都让我们的社区更加和谐、邻里更加亲密,也推动着我们的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好。

3.jpg

  在这部手札里,还活跃着我们西安华远Hi平台社群的“身影”。华远悦跑团让健康生活和团队精神深入人心;合唱团成员徜徉在音乐海洋的同时,也更懂得照顾邻居的休息时间;花漾舞蹈团以舞会友,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布衣书舍读万卷书,小视界摄影旅行群行万里路......每一个社群都让邻里的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4.jpg

  Hi宝以美好为触笔,记录下你我2019的珍贵记忆。共创的种子于此成长为一棵有着细密年轮的树,枝繁叶茂,在2020闪烁。

  Hi宝《行侠帐》,陪你一起看春晚

  1月11日,“人间有味是邻里”2020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上,大侠Hi宝将带着西安华远Hi平台原创漫画手札《行侠帐》,首次惊艳亮相,陪我们一起看春晚,让这个温暖相伴、年味十足的日子,再添一些美好的感动。

5.jpg

6.jpg

  你我的2019,有大侠Hi宝用心保存,美好的2020,不妨与家人邻里一起,在《行侠帐》上一一记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华远Hi平台

上一篇:聚焦城市运营 预见美好商业 中海地产演绎商业“跨界玩家” 下一篇: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即将落户泾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