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摇号!精装均价13305元/㎡ 浐灞性价比之王即将开盘!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1-13 13:01:55
[摘要]据西安市房管局购房意向登记平台最新信息显示:截止至 1月12日18时,阳光100阿尔勒19 已结束意向登记程序,三天登记申请数(含撤销)72个,未达到摇号标准,这也预示着阳光100阿尔勒将于近日启动销售,对于已确定购买该项目的购房者来说,“不摇号购房”无疑是增大了成功概率。

  据西安市房管局购房意向登记平台最新信息显示:截止至 1月12日18时,阳光100阿尔勒19#已结束意向登记程序,三天登记申请数(含撤销)72个,未达到摇号标准,这也预示着阳光100阿尔勒将于近日启动销售,对于已确定购买该项目的购房者来说,“不摇号购房”无疑是增大了成功概率。

图片1.png

  据悉,阳光100阿尔勒本次共推出房源83套,均价13305元/㎡起,首付约36万就能入手,而且皆为升级版精装交付,项目整体打造为改善型公园住区,这可能也是西安浐灞生态区最具性价比的“红盘”。

1、生态方面

  项目坐落浐灞生态区,与桃花潭公园仅一路之隔,拥有自然景观,空气指数也要比主城区好。同时,社区内外的植被覆盖很高:星空草坪,景观大道等等......本次推售的19号楼还采用了大组团的花园系景观,视野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2.png

2、区域方面

  项目5公里范围内,凯德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等一批高端购物中心建立,同时,交汇城东商圈和城北商圈,城市氛围更加浓厚。交通方面,近距地铁三号线桃花潭站与广泰门站,规划中的八号线苏王村站,将为快速出行提供基础。

图片3.png

3、产品方面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即将推出的19#共分两室及四室三种户型,面积在91-137㎡之间。户型结构上做出了优化调整;在精装方面增加了很多的细节设计,如新增消毒柜、净水器、浴缸等等(大户型有)。

图片4.png

4、生活方面

  西安阳光100阿尔勒也在不断的投入社群生活建设,以阳光100友邻社为基础,在营销中心内部建设了书屋、艺术中心、运动场的配套设施,现阶段会举办多种类型的活动,未来业主也可以免费使用。

图片5.png

图片6.png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不摇号 精装

上一篇:全城追捧|正荣·天寓样板间开放玩出新花样 下一篇:正荣地产“荣光计划”让幸福无处不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