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守家园抗疫情 高新地产在行动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2-09 11:08:12
[摘要]疫情当前,高新物业各级防守人员怀抱坚定的信念,积聚力量,坚守社区严阵以待,从个人防疫防护升级、人车出入门岗制度、公共区域消杀、业主住户摸排以及疫情认知宣导等方面全方位科学防控,全天候24小时的坚守为业主居家生活筑牢第一道防线,一系列温暖高效、有情有力保驾护航的举措,温暖了业主,也化解了他们的忐忑和焦虑。

  写在开头:

  风雨同舟,披荆斩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我们齐心协力,以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堤坝

  加入这场硬核防控行动

  手拉手,心连心 ,用爱守望相助

  让这个寒冬阳光明媚温暖如初

微信截图_20200209110912.png

  科学防控  7X24h全面守护

  现场就是战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疫情当前,高新物业各级防守人员怀抱坚定的信念,积聚力量,坚守社区严阵以待,从个人防疫防护升级、人车出入门岗制度、公共区域消杀、业主住户摸排以及疫情认知宣导等方面全方位科学防控,全天候24小时的坚守为业主居家生活筑牢第一道防线,一系列温暖高效、有情有力保驾护航的举措,温暖了业主,也化解了他们的忐忑和焦虑。

微信截图_20200209110956.png

  温暖守护  严格防控

  为了将病毒隔离在家园之外,每一个高新地产社区实施360°全面监控,24小时严防出入口,所有开放出入口配置测温枪、消毒物品,为人行、车行人员等测量体温。

  同时全面落实全员口罩佩戴及体温测量记录工作,友善劝导业主尽量不外出,如需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并对所有出入业主进行测温记录,填写《业主测温登记记录表》。并确保外来人员、快递外卖及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社区。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008.png

  卫生防范升级  重点区域赠频消毒

  每天,高新地产旗下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对社区园区、楼道、电梯轿厢及小区各处公共设施等主要人流密集点进行全面防疫消杀。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020.png

  所有社区区域及电梯轿厢采取全天多次消杀,电梯内按板处增加保护膜及一次性卫生纸减少交叉感染,同时各个小区保留至多两处出入口,限制人员流动。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033.png

  科学处理废弃口罩  增设专用垃圾桶

  高新地产各社区增设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帮助大家科学处理废弃口罩、防止造成二次污染。业主们按照指引正确处理废弃口罩,与我们一起守卫家人和社区的安全。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045.png

  全面宣传  合力共防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宣传引导。

  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社区海报、横幅标语、致业主的一封信等形式,让员工及业主熟悉疫情防控基本常识、社区防控举措等,事无巨细的点滴行动,守护家园,让业主们切实的感受到安心与温暖,增强信心。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051.png

  多重保障  守护一线健康

  控疫不轻敌,全员提高防护意识。

  为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并能在疫情期间更好更安全地服务业主,高新地产要求各岗位员工严格执行出入社区佩戴口罩、每天至少测量2次体温,在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的基础上,门岗排查人员需着防护服,佩戴护目镜和防疫红袖章等。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101.png

  同时,对社区疫情防控、员工工作生活等物资妥善规划、前置采购,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及时。其中,防控物资(口罩、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每日盘点,确保满足使用需求。

  网状排查  走访排查

  1月26日起,高新地产各社区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排查异地返城的业主家庭,细心了解业主的健康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以无微不至的陪伴好问候,让业主在家感受到安心与温暖。

  疫情无情  人人有爱

  平凡中的奋斗奉献最动人,最暖人。高新地产各部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疫情防控任务以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节,得到区领导部门、街道办和社区居委会的肯定。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高新地产将继续紧抓细节、全面科学防控,为广大业主的社区生活建立有效保障。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125.png

  疫情隔离不隔爱。高新物业各项目在做好联防联控的同时,不断增加个性化服务内容,暖心举措获得业主的肯定和好评。

  由于业主日常出行采购不便,为保障业主生活所需,高新地产各项目主动为业主采买生活日用品;水晶岛公寓加强业主排查频次和劝返力度之外,还增设蔬菜暂存点;新新家园社区为业主设置便民蔬菜点;曲江溪园则引进黄马甲便民配送服务。

  为了让广大业主对疫情有更清晰的了解,缓解焦虑和不安,高新地产各项目物业服务团队不断更新方式方法:水晶卡芭拉项目利用社区消防广播宣传防控知识;枫叶苑南北区新增了防疫宣传画报;骊山下的院子、新家园则根据最新疫情防护知识,批量印刷防疫手册,发放给广大业主了解学习。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147.png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当看到高新物业各级服务人员奋力抗疫后,业主们的举动也让我们感动。各个小区的业主朋友们主动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服务人员们成箱的送来防护服、口罩、酒精、消毒液及各类防护物资,华府项目的维保合作单位还送来一台高端弥雾机用来园区消杀……业主们在社区门口测完体温的一句“辛苦了”道出了爱与爱的交融。

  许多业主也在朋友圈点赞高新物业的最新动态。

  非常时期,高新地产始终与大家心连心、肩并肩,共同守卫我们的家园。

微信截图_20200209111205.png

  疫情不可怕,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渡过难关,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最后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致敬,祝每一位朋友,每一位业主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守家园 抗疫情 高新

上一篇:我的爱对你说 | 天朗物业和您在一起战疫情 下一篇:防疫期如何让业主安心?看看硬核金科是怎么做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