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住建部:即日起暂停接收申请人当面递交材料

最新活动 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舒嫄 2020-02-11 11:12:08
[摘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10日消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复议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表示,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即日起,暂停接收申请人当面递交的行政复议申请材料,暂停当面解答行政复议有关咨询,暂停安排申请人查阅行政复议有关材料,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告。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10日消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复议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表示,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即日起,暂停接收申请人当面递交的行政复议申请材料,暂停当面解答行政复议有关咨询,暂停安排申请人查阅行政复议有关材料,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告。疫情防控期间,申请人申请行政复议的,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提出。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住建部 暂停 材料

上一篇:买房首付款什么时候交合适? 下一篇:西安市资源规划局出台疫情应对十条措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