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共享春风·2020西安城市助力发展区域联动展大幕开启

行业动态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0-03-03 22:35:49
[摘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城市既定的脚步。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终于在阳春三月迎来了春风拂面——城市复产复工正式启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城市既定的脚步。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终于在阳春三月迎来了春风拂面——城市复产复工正式启动。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房地产行业在历经春节假日和新冠疫情的 “重击”后,发展脚步遇阻,重整旗鼓的希冀愈发鲜明而强烈。

  我们胸怀繁华阅遍的梦想,却也不曾遗忘“生于忧患”的箴言。面对当前市场形势,我们积极创新,寻求突破,以期凭借媒体平台,进行多元联动,盘活更广阔的市场资源。

  今天,由华商网主办的 “共享春风·2020西安城市助力发展区域联动展”大幕正式拉开!

图片1.jpg

  三月春光明媚,我们计划携手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曲江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西安国际港务区,聚焦区域最新政策信息联动发布、区域推选优质地产项目线上展播、区域内企业复工行动及先进代表专访报道,以及行业大咖解读区域地产项目潜力四大板块,通过华商网pc、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双微、住好官微、今日头条华商网号、华商网抖音,对“共享春风·2020西安城市助力发展区域联动展”进行全媒体覆盖的系列报道,助力房地产行业 “元气”恢复,探索城市区域发展之宏伟蓝图。

  春风习习,华商网与君互助、共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 春风 2020 西安 城市

上一篇:“副业”更是“富业”!恒大教你“网上卖房” 下一篇:富力西北|太原富力城坚守社会责任 构建和谐社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