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恒大版《庆恒年》 王启年穿回现实教你秒赚35000!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3-11 10:28:43
[摘要]近日,恒大出品的一部火爆全国的穿越剧《庆恒年》能够告诉你答案。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古代人王启年穿越回现代花式赚钱的故事。

  王启年:一个怕老婆、疼女儿的好男人,一个随处都能捡银子的赚钱能手!

  他可谓圈粉无数,人人都想拥有他那叼炸天的赚钱技能。如果他穿越回现实,他会在做什么呢?

  近日,恒大出品的一部火爆全国的穿越剧《庆恒年》能够告诉你答案。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古代人王启年穿越回现代花式赚钱的故事。

  他看到《红楼》现在满大街都是,更为可气的是还有人给他卖景点地图……苦闷不已的他在街上流浪,突然恒大售楼部的宣传让他眼睛一亮,商机来啦!

  他拿了一摞恒大的宣传页,把自己锁在出租屋里,摸索出一个赚钱妙法!3000元或秒赚35000元,开启了日进斗金,买房安家的人生巅峰……而他现在一心想的是等老婆女儿回家,赚的钱再多,得夫人开心才行!

  篇章一 白手起家 商机:邀请10人注册恒房通→300元

  攻略:注册恒房通→分享转发→等待收益

  第一天醒来,王启年让人帮忙注册了恒房通。然后去一些公园和景点,边和游客合照,边拿起手上的二维码说服游客注册。一上午时间就注册了10个人,300元到账!

  王启年简直就是营销天才,第一桶金赚到300元之后,他又开始推销随身带的《红楼》,居然卖出了3000多元的价钱。他用了300元去美美的吃了一顿,然后置办了一身像样的衣服。

  篇章二 以小博大 商机:3000元秒赚35000元

  攻略:3000元锁定房源→推荐购房→得35000元+1%佣金

  可是半夜醒来,王启年老觉得不踏实。赚了钱怎么能不交给夫人呢?但也不知道下次见到夫人是什么时候,于是就只能用这些钱去赚更多的钱。

  他用这3000元在恒房通上锁定了一套房源,但是自己却在这里无亲无友,究竟该把房子推荐给谁呢?不过对于王启年来说,最容易的就是卖东西。

  他将恒大“买房大礼包“研究了一遍,觉得这吐血式优惠,简直就是抄底良机!将房子卖出去并不难,他就在手机上开了个直播,专门介绍自己锁定的房源和优惠套餐。不一会儿就有人私聊要买房。

  一天过去,王启年就卖出了1套200万的房子!一套收益:35000元+1%佣金(10000元),也就是说这笔赚了55000元!这让他很开心,这可比什么红楼和地图赚钱多了。

  事实上,精明的王启年早就发现了,这3000元投资是一个稳赚不赔的生意。恒大规定:锁定的房源被他人抢先一步购买,3000元锁定金全数退还,恒大额外补偿3000元。

  篇章三 买房安家 商机:省30多万元,省到就是赚到!

  攻略:锁定房源→自购(78折+恒房通97折等)→省下一个首付!

  王启年不愧是赚钱能手,几天下来,已经存款几十万。但夫人不在,他打算将这款赚钱游戏进行到底!

  回到现代社会这几天,他也越来越明白一件事。房子是最重要的资产,有房才有家!不然万一夫人回来了,住哪儿啊。他决定拿着这几日赚到的钱,自购一套恒大的房产。

  恒大规定,从3月4日起,恒大在售房源78折优惠+恒房通推荐97折,这可真是赶上了!

  王启年心里算了一笔账,他买一套100万的房子(去化率90%),一把就能省下30多万!

  要是夫人不喜欢怎么办?买房事小,夫人是否同意事大啊!

  这时候恒大推出了暖心服务:无理由退房+最低价买房,从此不拍错买!贵买!这下王启年心里想,这下总算放心了!

  他用60多万元,入手了一套100万的房子,在现代社会里也活出了人生赢家的样子!王启年决定宅在家里,将这款赚钱游戏继续玩下去,等着夫人和女儿……

  这就是现代版王启年致富安家的故事,你心动了吗?快点加入薅羊毛大军吧,买房致富不是梦!

微信截图_20200311103411.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 买房 赚钱

上一篇:招商蛇口 | 共享春风·2020西安城市助力发展区域联动展 下一篇:天地源·万熙天地 | 共享春风·2020西安城市助力发展区域联动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