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锚定购房黄金点 | 浐灞“网红盘”全城荣耀加推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20-03-16 16:34:28
[摘要]随着城市复苏进度的不断加快,遇冷已久的房地产行业也渐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根据前段时间公布的3月最新房价显示,西安2020年3月新房均价12441 ㎡,环比增长0.71%,而就在此前,西安发改委发布的最新一批价格公示中,西安新增的11盘价格公示有9盘突破1.5万大关,这些数据都在向购房者传递着一个清晰的信号:楼市回暖已初见端倪!

  随着城市复苏进度的不断加快,遇冷已久的房地产行业也渐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根据前段时间公布的3月最新房价显示,西安2020年3月新房均价12441/㎡,环比增长0.71%,而就在此前,西安发改委发布的最新一批价格公示中,西安新增的11盘价格公示有9盘突破1.5万大关,这些数据都在向购房者传递着一个清晰的信号:楼市回暖已初见端倪!

  面对各大楼盘汹涌而来的涨价之势,既兼顾性价比又保障品质的品牌房源就显得弥足珍贵,其中浐灞、沣东等宜居板块的优质项目更是购房者们争藏的焦点。前段时间,浐灞区域就有一匹“黑马”在这一特殊时期脱颖而出,凭借“7天热销156套”的成绩一跃成为全城热捧的浐灞“网红盘”,它就是金科地产博翠系华宅的西安首子——金科博翠天宸。

1.png

  作为西安的博翠系壹号作品,金科博翠天宸项目总占地203亩,其中博翠一期占地176亩,整体绿化率35%,车位比达到1:1.2,充分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所需;小区配备4栋小高及12栋高层,满足不同客群对于不同生活场景的住宅需求与偏好。现5#、9#园央臻邸意向登记全面开放,建筑面积约143㎡小高层臻席待藏:

  【园央臻席,享全幕宽境视界】

  5#、9#落位小区中轴核心之上,超宽楼间距不仅满足全户型采光通风需求,更拥揽南北双面阔朗观景视野,臻享生活品质感。

2.png

【中轴揽景,府藏大美园冶谧境】

  “秋山照”、“幽篁谷”两大核心景观区域移步即享,“栋里烟雨”景观中轴凝萃古典园冶美学精髓,打造大美栖居的自然意境。

3.png

【尊崇归仪,亭台之间笑会宾朋】

  5#近邻次入口、9#近邻主入口,颇具仪式感的三重归家动线设计,连通社区主题会客厅观景台,不论友朋会面或是休闲观景,都可享受尊崇的礼序归仪。

4.png

【童乐天地,温暖亲子美好时光】

  约1300㎡有氧阳光草坪、特色分龄段儿童乐园体系——熊猫宝宝探险记全龄乐园咫尺之间,打造童趣活力的亲子活动空间,楼下即是多彩生活场。

5.png

【全明通透,营造自然舒适居感】

  5#、9#楼栋为小高层产品,约143㎡南北通透全明格局,以自然的清风与明媚的阳光充盈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营造舒适居感。

6.png

【瞰景横厅,际遇生活阔绰尺度】

  约7.2m大美全域阔景阳台直通双厅,横厅一体化布局大气开阖,阔绰空间尺度包容生活的从容与精彩。

7.png

  5#、9#建筑面积约143㎡小高层全城加推,现在更有“1元神券 美好到家”全城特惠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3月31日,注册金科美好+,支付1元立得三重厚惠,幸运抽大奖、5000元成交大礼、推介立享1%佣金等惊喜享不停, 更有“首付首期5万起住金科好房”购房特惠限时启幕!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锚定 购房 黄金点

上一篇:今年3·15 细说买房那些事儿 下一篇:大城幸福里 收藏美好时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