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不完美 也很美 | 绽放精彩 做自己的Superstar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20-04-02 08:50:37
[摘要]2016年迄今,华商网连续主办了“在一起 了不起”《WABC无障碍艺途西安站》、“童在蓝天下”、“让每个孩子成为珍宝”、“以爱之名在一起”自闭症公益活动,无论是活动现场自闭症孩子的歌声嘹亮,还是他们画卷下绽放的精彩人生,无不令在场爱心人士动容。

  据《中国自闭症发展状况报告》显示,我国自闭症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患者可能超1000万,其中0--14岁患儿的数量或逾200万。一组组数字的背后,是越来越多家庭与自闭症之间无可避免的关联。

  为了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相关研究与诊断及自闭症者的关注,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图片1.jpg

  肩负社会职责,作为媒体我们有责任将社会大爱传递。2016年迄今,华商网连续主办了“在一起 了不起”《WABC无障碍艺途西安站》、“童在蓝天下”、“让每个孩子成为珍宝”、“以爱之名在一起”自闭症公益活动,无论是活动现场自闭症孩子的歌声嘹亮,还是他们画卷下绽放的精彩人生,无不令在场爱心人士动容。我们与“星星的孩子”每一次互动,都旨在唤醒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

图片2.jpg

  以去年为例,华商网“以爱之名 在一起”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全社会聚焦自闭症群体,还携手西安华远地产、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龙湖集团西安公司等爱心企业及苗阜、陈更等知名人士为“星星的孩子”送上祝福与关怀。

图片3.jpg

今年,我们的爱仍在传递——

  2020年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13周年,由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陕西省康复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协办的关注自闭症公益活动的大幕再度拉开。

图片4.jpg

  4月2日,我们以“不完美,也很美”为主题,携手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金科股份陕西公司、龙湖集团西安公司、MOMOPARK艺术购物中心、金辉环球广场、龙湖星悦荟等爱心企业,通过“完美故事”、“完美画展”、“完美礼物”三大板块再度为自闭症活动发声,讲述自闭症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展示自闭症孩子们的画作,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独特的艺术视角。

图片5.jpg

  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完美礼物”一周画展的启动。本次画展聚焦自闭症孩子的精彩画作,我们联合西安市重点商场,于4月3日起以线下展示的形式进行持续展出,义卖所得费用将全部提供给自闭症特教机构。我们希望借此活动将微薄之力传递,帮助自闭症孩子们收获快乐,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图片6.jpg

  做自己的明星吧,不完美,也很美!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不完美 也很美

上一篇:大城幸福里 收藏美好时 下一篇:不完美也很美|架起沟通的桥梁 “完美礼物”作品展温情进行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