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耀启北城 理想肇始|中宝达理想时光体验馆开放盛典圆满礼成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13 13:12:10
[摘要]以匠心坚守鼎助城市发展,创领城市未来。4月25日,“耀启北城 理想肇始” 中宝达理想时光体验馆开放盛典圆满礼成。

  以匠心坚守鼎助城市发展,创领城市未来。4月25日,“耀启北城 理想肇始” 中宝达理想时光体验馆开放盛典圆满礼成。

\

  倾城瞩目 共鉴风华

  4月25日上午,中宝达理想时光体验馆开放盛典倾城耀启,近百位领导、媒体、客户聚焦于此,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情怀与温度的盛典。

  中宝达总部领导及西安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别致辞,并进行了舞狮点睛及剪彩仪式,在热烈的氛围和万众瞩目下揭晓了中宝达·理想时光体验馆这座致敬城市理想的美学建筑作品,来宾们纷纷进入品鉴模式,认真参观理想时光体验馆的每一处细节,并品尝现场贴心准备的精致茶歇,共享今日美好时光。

\

\

  鼎助城市生长

  陕西中宝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宝达”)以“与城共融 达生万象”为品牌理念,以“城市产业生态链开拓者”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以资产运营、城市建设、环保建材为先导,发力文教康养产业,同步涉及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基建业务,立志成为有影响力的城市产业生态链发展平台。

  首进西安便投身城市建设,倾力焕新升级奇星御园陈旧商业外立面,改造沿街绿化广场、助力城市形象提升;引入了全季酒店、永辉超市等多个知名商家进驻,为区域打造品质生活配套。

\

  未来,中宝达将深耕西北,全方位、多维度构建价值共生的城市产业共生共融生态体系。

  敬献品质人居 倾助民生工程

  中宝达·理想时光限价商品房项目是中宝达首进西安的匠心力著,项目地处太华北路与红旗东路十字,中宝达·理想时光鼎礼48万平米美好生活住区,潜心规划14栋典雅建筑、优选建筑面积约85-125㎡珍藏户型,打造2.3万㎡家庭一站式服务商业,匠呈成长型教育住区,礼献城市中低收入家庭。

\

中宝达·理想时光项目效果图

\

中宝达·理想时光项目自建商业效果图

  自建12班幼儿园、30班小学等全龄品质优教;匠心淬炼五重园林社区景观,打造室外互动体验区及乐享健康环境区十重主题休闲区,匠呈雅韵美学院落桃源,悦鉴城市理想时光。

\

中宝达·理想时光项目小学效果图

\

中宝达·理想时光项目园林效果图

  此次中宝达理想时光体验馆开放盛典圆满礼成,奇星御园商业街焕新升级,为中宝达首进西安画下了完美开场符。未来中宝达将秉续初心、不负厚望,以更多切实行动敬献西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耀启 北城 理想 肇始

上一篇:中南·上悦城 带来全新生活可能 下一篇:龙湖景粼天序峯境|为城市人物谨呈一席理想大平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