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与西安 共生长”2020城市区域发展云论坛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0-05-18 13:49:09
[摘要]人们所居之处,便是承载着生活愿景与浪漫的灵韵之处。它是人们社会交往、生活演进的“策源地”,也是人、物、情交织的“聚集地”。正因为如此,人们从未停止过对理想生活范围的追求。

  人们所居之处,便是承载着生活愿景与浪漫的灵韵之处。它是人们社会交往、生活演进的“策源地”,也是人、物、情交织的“聚集地”。正因为如此,人们从未停止过对理想生活范围的追求。

  如今,云聚成堆,忽而入夏,绿意生长,幸福绵长。伴随着人们的生活升级,需求也同步跟进。根据市场反馈,人们对具备低密度、大空间、舒适自然景观的生活空间更加青睐,正因为如此,人们也开始将关注点转移到西安大东城,尤其是占据便利交通、临河生态的地段。

  然而,更多的人群对这一区域不甚了解。基于此,由华商网主办、中远白鹿汀州、白鹿原影视、白鹿溪谷共同协办的“与西安 共生长”2020城市区域发展云论坛将于5月27日举行。届时,群贤毕至,知名专家将同堂探讨,共同通过云端圆桌论坛的形式,通过区域政策、文化历史、自然交通、价值潜力等多个维度深挖西安大城东区域价值。

  四大板块 围坐论道 专家共话

  “与西安 共生长”2020城市区域发展云论坛邀约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教授所长杨东朗,自媒体“四海为家”创始人、中国房地产网西安事业部总经理刘四海,陕西民协专家库专家、西安白鹿原文化研究院院长卞寿堂担任活动嘉宾,并邀约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中国人民大学传媒经济学博士景琦担任论坛主持人,以及陕西10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将对疫情冲击后的房企如何应对如何思变?改善型住房是否成为新一轮置业热点等问题进行深度解读与交流。

  由于西安这座城市骨架向东延伸、城市加速向东拓展,本次论坛还将特别邀约蓝田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将对蓝田区域如何发挥生态+、文化旅游+、交通枢纽+的优势,加快对接主城区的脚步等多方问题进行深层次交流。与众多专家学者共同围绕城市区域经济发展、区域历史人文、区域地产价值等多方面进行论题探讨。

  白鹿单元 大话宜居 文旅康养

  除论坛嘉宾就活动主题在专业领域交锋与碰撞之外,本次云论坛还特别设立“白鹿单元”,邀约到中远白鹿汀州、白鹿溪谷、白鹿原影视城三家企业专家领导,就“山水印象之宜居生活”、“白鹿原上的文旅+”、“老有所乐的康养谷”三个主题将进行阐发与论述。

  这是一场聚集知名专家“智囊”的交流盛会,也是活动参与方以开放之姿,广邀各行业专家求智问贤,为西安大城东这一区域价值注解的一次积极探讨,是为城市建设集思广益的一次主动担当。5月27日,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与西安 共生长” 2020城市区域发展云论坛

上一篇:前4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3103亿 同比下降3.3% 下一篇:需求持续释放 4月楼市稳中微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