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新CID龙湖天鉅 上叠生活的“N种”演绎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20 14:00:19
[摘要]一楼宽厅,阔至约7.8米,南北通透、餐厨一体,面包、牛奶、鸡蛋、三明治……伴着柔和的音乐,品尝每日的早餐。饭后休憩,可窝在宽厅沙发上看场私家电影,果盘、饮品、零食必不可少,还可叙叙生活琐事。客厅一角的地上可铺上柔软的地毯,随意摆放的小汽车、乐高、拼图、芭比娃娃……孩子正玩儿的不亦乐乎。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小狗在屋里奔跑,度过完美的一天。”

  ——孙燕姿《完美的一天》

  我们所憧憬的美好生活,不外是可从容兼顾事业与家庭。恰如歌中所述,满满的阳光、大大的房子、亲密的家人……虽然身处喧嚣甚上的繁华都市,但仍可拥有一处静谧场域,盛放内心所追逐的“诗与远方”,父母、孩子、妻子、丈夫,各有所“享”。

  露珠剔透的清晨,阳光透过窗幔挥洒而下,倚窗观望,园区里的花草正以盎然之姿向阳生长,明媚的心情随之而来,惬意的一天自此开始。卧室转角,即为干湿分离的全明盥洗室,三室三卫的设计也让每一位家庭成员皆可从容洗漱。

高新CID龙湖天鉅,上叠生活的“N种”演绎

(西安龙湖天鉅样板体验区实景图)

  一楼宽厅,阔至约7.8米,南北通透、餐厨一体,面包、牛奶、鸡蛋、三明治……伴着柔和的音乐,品尝每日的早餐。饭后休憩,可窝在宽厅沙发上看场私家电影,果盘、饮品、零食必不可少,还可叙叙生活琐事。客厅一角的地上可铺上柔软的地毯,随意摆放的小汽车、乐高、拼图、芭比娃娃……孩子正玩儿的不亦乐乎。

高新CID龙湖天鉅,上叠生活的“N种”演绎

(西安龙湖天鉅样板间实景图)

  傍晚时分,迎着日落余晖缓缓归来,露台之上,风光独好,清风徐徐,花香弥漫,父母双亲恰好于此闲坐,品茗对弈、侍弄花草,或邀三五老友小聚。如若闲来无事,还可于露台一角另辟一处“小菜圃”,西红柿、黄瓜、辣椒、青菜……无论城市多么喧嚣浮躁,归家即享静谧的田园生活。

  龙湖天鉅,建筑面积约170-190㎡,约1.45容积率,约3亩1栋,1户享2层,上叠私享约80㎡星空露台,首层约7.8米阔尺宽厅,满足家庭多元生活场景。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CID 龙湖天鉅

上一篇:金辉520 送你满满爱的“暖光社区” 下一篇:中南置地首席山居小镇 形象宣传片重磅发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