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这个区域水系丰饶性价比高 “硬核宜居”新选择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0-06-04 16:09:35
[摘要]华商网讯(记者 张茹)2020年我们对居所有了新的定义和追求,许多租房者逐步转变思想考虑置业,许多刚需家庭已将目光转向改善型住房,并且对于改善型住房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再仅仅是要够大,更是要够健康、够自然、够生态,最好是在山水之间,有这么一处栖身良居。

  华商网讯(记者 张茹)2020年我们对居所有了新的定义和追求,许多租房者逐步转变思想考虑置业,许多刚需家庭已将目光转向改善型住房,并且对于改善型住房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再仅仅是要够大,更是要够健康、够自然、够生态,最好是在山水之间,有这么一处栖身良居。

  那么在西安哪里可以满足对这种理想型居所的幻想呢?在刚刚结束的“与西安 共生长”2020城市区域发展云论坛上,似乎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在这次的云论坛之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众多嘉宾围绕着灞河水岸沿线的区域展开了深度对话,充分挖掘了灞河水系一河两岸的生态价值、区域发展和置业定位,给了置业者们前瞻性的指导性建议,可谓意义非常。

  逐水而居 自然生态加持

  灞河是渭河最大的支流,古名滋水,关中八水之一。灞河源出于蓝田县境内的秦岭山中,流经蓝田县灞源镇后,由西转向西北,经蓝田谷地,进入灞桥区,在西安市高陵区南汇入渭河。全长109公里,流域面积2581平方公里。

图片1.png

  在2020城市区域发展云论坛上,自媒体“四海为家”创始人、中国房地产网西安事业部总经理刘四海谈到城东区域时表示灞河沿岸是城东区域发展的重要一环,从灞河的发源地蓝田到浐灞生态区以及国际港务区,都是有自然生态的加持,所以我们谈的城东绝不是仅仅按照地理范畴来划分的,更多的是要看整体区域的一个联动发展。

图片2.png

自媒体“四海为家”创始人、中国房地产网西安事业部总经理刘四海

  引领市场 浐灞区域率先3万+房源

  从2018年开始,西安市场进入了改善型市场,房价也在逐步上涨。在普通大众的认知中,曲江区域、高新区域一直是西安众多区域中价格偏高的地带。然而在今年3月初,浐灞区域率先集中出现了3万+的房源,这令大众略感不解。

  对此,刘四海解释称:“当我们深度了解这个市场的时候,会明白主要有两大原因。第一个是产品本身都是精装修,以精装修房源为主的产品,从它的品质包括用料、表达出来的生活理念和舒适度,确实具备一定的水准。第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些房源跟自然生态有紧密关联,这是我们在这个区域发现高房价趋势以后,我们认为它是真实的原因。”

  而纵观灞河沿岸,汇集了包括万科、富力、龙湖、天朗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围绕着水系流域开发了不同类型的地产项目,均价15000元/m²左右,可见生态资源加持后对地产项目的影响。

  水系丰饶 宜居颐养新选择

  谈到灞河,一定就要会谈到蓝田。作为灞河的发源地,蓝田境内拥有着丰富的水系资源,且位于秦岭北麓,实现了真正的依山傍水。

  当话题转到房地产属性时,刘四海说道:“我们对整个城东的发展,对它持有更高信心的基础,有两个概念,第一个未来我们讲城东的时候一定是舍不掉蓝田的,因为蓝田在整个城市大发展的脉络里,它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另外蓝田真实的价值就是在于它跟城东发展的一脉相承,包括做出来的差异化的高品质的产品,未来如果要接受蓝田的人居的话,我觉得这是它的价值。”

图片3.png

高性价比生态项目:中远白鹿汀州 详情戳:https://mp.weixin.qq.com/s/dSBRMdvi_IxGhO5iFOlaZ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区域 水系 宜居

上一篇:房地产市场回暖 各线城市分化加剧 下一篇:西安5月市场超3万人线上登记 高新区均价最高18160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