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大理由告诉你 为什么咸阳买房要选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08 10:21:28
[摘要]用时光淬炼的匠心之作,足以惊艳一座城市的美好想象,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不负一城厚爱,瞩目开盘!首开即热销,展现了龙湖大城不凡的品质和实力,那么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究竟何以成为咸阳买房当红不让的选择,三大理由为你解密!

  用时光淬炼的匠心之作,足以惊艳一座城市的美好想象,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不负一城厚爱,瞩目开盘!首开即热销,展现了龙湖大城不凡的品质和实力,那么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究竟何以成为咸阳买房当红不让的选择,三大理由为你解密!

微信截图_20200608102124.png

效果图(实际以最终效果为准)

  拥享大城醇熟配套

  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一揽城芯居住大城、地铁枢纽大城、中央公园大城、缤纷商业大城、菁英教育大城之美好,傲踞咸阳城芯彩虹中央住区,坐享商业、教育、医疗等醇熟配套。

微信截图_20200608102130.png

(实景拍摄)

  谧境园林 打造自然宜居盛境

  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景观园林,深挖咸阳生态禀赋,为人居理想执笔,精琢龙湖洋房园林景观,以更细腻的笔法,打造多水灵动、共享健康、可赏可玩的雅居天地,1条迤逦水系、2大礼序门庭,3大诗意院落 、4大运动空间,复合功能儿童乐园——龙小湖主题IP乐园,悦鉴层次丰富的园景体验,体味极富诗意的归心所在。

微信截图_20200608102136.png

(青岛 龙湖·紫宸 实景图)

  现代建筑美学 为更高人居理想而来

  龙湖大城二期【揽境】,承袭龙湖式建筑美学风格,匠心臻筑,建筑整体规划以米色+深咖色为主色调,以现代简约主义风格还原生活本色,并通过简约的建筑线条和轻奢的建筑色彩为设计理念,轴线对称、围合式布局,洋房、高层围精妙排布,让高层拥有宽阔视野和通透空间,让洋房享受园区景观视觉和私密空间。

微信截图_20200608102143.png

重庆 龙湖·开元实景图

  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再续荣耀,以全新作品,敬献咸阳人居!建筑面积约98-165㎡公园华宅,瞩目开盘,恭候鉴藏!

微信截图_20200608102152.png

  2020西安龙湖善居计划焕新而来——社区冻龄&爱家焕颜双重行动加持,覆盖西安龙湖十大社区,20余项园区提升改造,让社区驻颜有术;免费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增值服务,让家更有温度;更有超走心便民市集,提供清洗地垫、磨刀、理发、裁裤边、义诊、清洗眼镜等服务,将颇有情怀的服务场景搬到社区内,面向龙民免费开放!西安龙湖,全力为业主营造舒适生活氛围,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期待,新的惊喜!心动了吗?即刻做龙民,幸福都归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买房 龙湖·彩虹郦城

上一篇: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景观园林 营造全新健康生活 下一篇:龙湖·彩虹郦城二期【揽境】 傲立咸阳城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