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下半年即将开始 谁能给你永远向前的勇气?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12 15:34:53
[摘要]当城市选择放下过往再度前行,科技、金融、创新总会成为新方向的关键词,在被这些词汇限定以后,总有一片土地会成为全新时代的代表。在西安,以能源金贸区命名的一片土地正受到瞩目,7-11陕西总部、启明星辰西北总部等巨头企业聚集,绿地501等被称为地标的建筑落成,开始对着敢向前的人发出声响。

  当城市选择放下过往再度前行,科技、金融、创新总会成为新方向的关键词,在被这些词汇限定以后,总有一片土地会成为全新时代的代表。在西安,以能源金贸区命名的一片土地正受到瞩目,7-11陕西总部、启明星辰西北总部等巨头企业聚集,绿地501等被称为地标的建筑落成,开始对着敢向前的人发出声响。

  一种生活被向往

  沣河森林公园、沣河湿地景观带代替水泥森林围合出一片城市绿洲,河流滋养下的“湿地生态”开始被无数踏足城市新版图的脚步追寻。

微信截图_20200612153032.png

微信截图_20200612153048.png

  城市向前走向全新的版图,人们因为“永远向前”聚集到同一个地方。当许多人奔向同一个目的地,有一个名字开始承载起那些与城市未来有关的热忱、青春和活力,“永远向前”这件事因此开始只与“敢选择”有关,中南·漫悦湾,在被选择的土地上,为城市新生代写下关于“永远向前”的最终答案。

微信截图_20200612153058.png

沣东芯·地铁口·滨河住区

  能源金贸区/建筑面积约88-120㎡臻装理想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下半年 向前 勇气

上一篇:龙湖景粼天序峯境|大平层荣耀加推 南区新品敬邀赏鉴 下一篇:华筑大明宫 板块价值再升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