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城事智库:2020向上而生——城市美好生活调查问卷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城事智库 2020-07-16 09:04:45
[摘要]疫情过后,市民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居家习惯等需求发生改变,对待健康、社区和生活的追求也有了全新的目标。本问卷针对当前市民城市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而展开,旨在通过数据调查来进一步了解西安城市生活的新面貌!本次调查实行匿名制,所收集的资料仅供研究之用,请您放心填写,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

  疫情过后,市民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居家习惯等需求发生改变,对待健康、社区和生活的追求也有了全新的目标。本问卷针对当前市民城市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而展开,旨在通过数据调查来进一步了解西安城市生活的新面貌!本次调查实行匿名制,所收集的资料仅供研究之用,请您放心填写,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

参与问卷调查请点击:https://www.wjx.cn/jq/85320115.aspx

780x450.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向上而生 城市 生活

上一篇:向上而生,为城市加速启幕! 下一篇:碧桂园·香湖湾1号|实景阔宅 载誉加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