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献给西安北纬36°青岛海|美好生活沙龙圆满举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19 16:29:40
[摘要]世间总有一种美好时代共鸣,总有一种海居令人怦然心动。7月18日,“献给西安北纬36°青岛海”旭辉集团西北事业部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美好生活沙龙隆重举行,众多领导及业主齐聚一堂,数十家主流媒体云集现场,共话人居理想,共鉴海居美好。

  世间总有一种美好时代共鸣,总有一种海居令人怦然心动。7月18日,“献给西安北纬36°青岛海”旭辉集团西北事业部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美好生活沙龙隆重举行,众多领导及业主齐聚一堂,数十家主流媒体云集现场,共话人居理想,共鉴海居美好。

微信截图_20200719162645.png

  双城共鸣,筑梦心中海居

  千年古都西安、海滨城市青岛,古代丝绸之路上的两大重要城市,在时代的浪潮中奔涌前行、跃级腾飞。随着时代的向前发展,人居不断升级,回应西安爱海人士的心中向往,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TOP铂悦系海居著作——青岛铂悦·灵犀湾与西安美好邂逅,礼献诗意栖居。

微信截图_20200719162655.png

微信截图_20200719162705.png

  时代经典,全国第14座铂悦

  自诞生之日起,铂悦系始终坚持在城市好区域、拿好土地、做时代的作品,历经6年仅凝练15座铂悦系。秉承先见眼光和匠心精神,铂悦·灵犀湾择址青岛西海岸发展热土,构筑44万方山海艺境大盘,打造不负天赋地脉的北中国海居范本。

微信截图_20200719162721.png

  北纬36°,醇享青岛海生活

  北纬36°是一个神奇的纬度,青岛恰如这条黄金居住度假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冬暖夏凉、滩柔沙细,成为无数人的理想海居地。铂悦·灵犀湾择址青岛海岸,一线观海大宅临园望岛,大隐于市,把度假变成生活。

微信截图_20200719162734.png

  当生活遇见了大海,诗意就成为了日常;“献给西安北纬36°青岛海”,是触手可及的远方。铂悦·灵犀湾临海而筑,携着温柔的青岛海风,吹动生活的美好,邀您共鉴海居非凡价值。

  文中TOP1数据来源于乐居网https://www.sohu.com/a/386237799_120404287

微信截图_20200719162742.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青岛海 美好生活 沙龙

上一篇:柳树林村首批被征收人喜领房屋征收补偿款 下一篇:众望华阙 院境盛启|西咸城投·新华阙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