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金辉易燃者宣言:我舍得的样子很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8-06 10:40:41
[摘要]在寸土寸金的主城东二环,谁舍得让土地“留白”?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谁舍得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快节奏的都市里,谁舍得用心经营一种生活方式?为了更好的生活,西安金辉江山铭著,很舍得!

  在寸土寸金的主城东二环,谁舍得让土地“留白”?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谁舍得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快节奏的都市里,谁舍得用心经营一种生活方式?为了更好的生活,西安金辉江山铭著,很舍得!

图片1_副本.png

  舍得留白,才能园纳美好;溯源古今,园林向来都是中国人的居住追求。金辉江山铭著,为延续这份栖居情怀,在东二环,让土地诗意留白。营造出浓荫掩映、光影交织的低密园林,园林中植被、建筑、小景相得益彰让生活融于自然。

图片2_副本.png

  舍得低密,才有院落天地;当城市的天际线不断被刷新,城市中心的低密胜境便越发可贵,金辉江山铭著叠境院落,在主城东二环复刻中式院落规制,让建筑、自然、生活和谐共生。一方院落,安放着三代同堂的世家温情,融合了亲朋好友的热闹欢腾,也围合着一种浅隐繁华的诗意人生。

图片3_副本.png

  舍得匠著,才是品质生活。金辉江山铭著叠境院落,毫厘之间精工打磨,尽显栖居品质。敞轩空间,礼迎归心从容,合理布局构造,充分亲近自然。别致观景阳台,宽阔视野,尽揽园林盛境,在此静逸而居,感受悠然自在的居世哲学。

图片4_副本.png

  金辉江山铭著,于主城东二环。用低密,营造一种生活方式;用院落,安放诗意与情感;用品质,打造理想人居著作。

图片5_副本.png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 森林 城市

上一篇:“城市味道 传承记忆”2020城市非遗文化节盛大启幕 下一篇:清凉灞柳:让业主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