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走出趣 看世界 | 共赏家门口的诗意胜景

最新活动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0-08-27 09:39:07
[摘要]时值金秋,为持续深入文化旅游行业的动态发展,助力文旅行业消费进一步复苏,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陕西旅游集团、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走出趣 看世界”活动即日缤纷开启。

  自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明确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以来,跨省周边游表现亮眼,旅游业正在加速“回血”。日前,携程发布《跨省游恢复满月人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从自由行、跟团游等度假产品的订单人数看,目前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省份依次是:云南、四川、浙江、广东、贵州、湖南、海南、陕西、广西和重庆。

  从报告数据我们可以直观感受到旅游业的恢复和游客的偏好。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韩元军对媒体表示,今年暑期旅游市场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本省市周边的短途旅游比长途旅游更受消费者青睐;二是亲子游、避暑游等有暑期特点的跨省旅游率先启动恢复;三是自驾游、私家团等高品质旅游受到更多消费者喜爱。

  今年旅游所呈现出来的新样态也带给行业更多思考——如何做出贴合大众需求的多元化高品质项目,成为当前的重要课题。

  我们似乎总是在期待“诗意的远方”,经济日报撰文中相关数据显示,“跨省周边游成为今年暑期热度最高的旅游产品,已恢复至去年同期九成水平。”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追求“远方”的同时,亦不能忽略眼前的美好——

  时值金秋,为持续深入文化旅游行业的动态发展,助力文旅行业消费进一步复苏,由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陕西旅游集团、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走出趣 看世界”活动即日缤纷开启。为了给广大市民带来良好的文旅体验,本次活动还将联手大唐芙蓉园、秦岭野生动物园、翠华山、中国·周原、白鹿原影视城展开多彩活动,无论是皇家园林的雍容、千年周礼的雅致,还是山峦的巍峨、动物的灵动等等,都值得我们在家门口一睹为快。

微信截图_20200826130158.png

(大唐芙蓉园)

微信截图_20200826125842.png

(秦岭野生动物园)

微信截图_20200826125859.png

(翠华山)

微信截图_20200826125932.png

(中国·周原景区)

微信截图_20200826125828.png

(白鹿原影视城)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我们立足广大市民文旅需求,携手本地知名景区联动,旨在通过文化礼仪课堂、动植物科普、精彩展演等方式,拉近市民与人文、自然的距离。

  世界很大,生活很美,只要你愿意走近,细细品味。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走出趣 看世界

上一篇:政策加码 土拍市场或稳中回落 下一篇:上半年龙头房企业绩增速普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