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利×青龙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楼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1-20 09:28:55
[摘要]万众瞩目,城市焕新~

  城市发展是一个不断更新的过程,人们身居其中,每天都在感受城市日新月异带来的魅力。作为深度参与城市建设的“旧改专家”央企保利,一直以来在旧城改造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加快城市化步伐,提升城市建设水平。2020年11月19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与陕西成长地产控股集团,联合打造的青龙寺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铁一村、王家村)安置楼启动仪式,于铁一村安置楼建设项目现场盛大举行。

\11.png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政府领导有西安市城改事务中心副主任李根成,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宇,区政协主席史青,区委常委张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邓朋、区委常委、副区长贠孝民以及市属相关部门、区级相关部门和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启动仪式同时受到来自多家新闻媒体的全程关注。

  开工奠基仪式由区委常委张秦主持。

22.png

\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贠孝民就青龙寺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有关情况给现场嘉宾做了简单介绍。

33.png\

  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炜立足西安城市长远发展和提升区域竞争力,表达了央企保利始终紧随国家战略的决心、担负城市发展的使命,他表示让百姓更幸福,让城市更和谐,让生活更美好,是保利发展控股矢志不渝的追求。

\44.png

  铁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培建、王家村党支部副书记何平选也分别表示全力配合并支持好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监管好安置楼质量和建设进度,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地把村民的事办实、办好、办漂亮,不辜负党和政府及村民的信任和期待。

55.png\66.png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宇宣布安置楼建设正式启动

\77.png

  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万众瞩目、蓄势待发,一个助推西安城市发展的项目全新启程,西安城市发展又迎来新的一站。

\88.png

  青龙寺项目落户 打造民生示范工程

  青龙寺棚户区改造项目,距离大雁塔旅游景点约1公里,改造总占地约882亩。景观地理位置优越,但长期以来,区域内村庄布局缺乏统一规划,消防隐患严重,流动人口众多,治安环境差。在城市化发展趋势下,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成为城市升级的必然,对于雁塔区区域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这一重大民生示范工程在提出改造计划后,兜兜转转近十年,终于在2020年5月17日陕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上成功落地, 总投资60亿元,从当时签约的4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备受期待与关注。

99.png\

  改造后的项目将结合雁塔历史文化特色,打造一个可比肩“大慈恩寺+曲江池”的唐文华集中展示区、中日文化交流示范基地,成为西安文化旅游又一张响亮的IP名片。

\00.png

  同时整合青龙寺区域商圈,建起现代化的地标建筑、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集群,并将这些办公、购物场所和青龙寺景区联通起来,兑现城市潜力,打造民生示范工程,引领经济文化新风潮,树立现代时尚新地标。

  城市发展追赶超越,作为央企品牌,保利发展控股不断地致力于城市人居面貌的提升,为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形象、推动区域发展持续贡献力量。肩负与城市发展同进的决心和历史使命,对其项目的落地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深耕西安  品牌央企的实力与决心

  城改项目是关乎一个城市未来面貌的重要项目,保利发展控股作为大型中央企业,在全国城镇化进程中,依靠自身品牌实力,打造新城市生态圈,在其他城市的城改方面已作出众多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分体现了保利发展控股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历史使命感。

  早在2009年,保利地产就在广州开始参与旧城改造项目,仅琶洲村及冼村两大旧改项目涉及总建面超过200万平方米,成为广州旧城改造项目的重点推介范本。28载发展历程,保利先后在广州、武汉、珠海、青岛、大连、西安、郑州等多个城市跟踪旧改项目,城市旧貌换新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旧改奇迹。

  西安作为中国西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早在2007年就进入了保利总部决策层的视野。

0101.png\

  与西安发展共进 重塑城市界面

  2012年,保利首入古都西安,操刀丈八北路一级土地开发项目,秉持“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自身成长与西安的城市改善连为一体,以匠心筑精品之作,让城市更加美好。

  2016年,保利发展陕西公司成功摘牌丈八北路项目215亩住宅用地,实现了保利在丈八北路项目从启动拆迁到土地摘牌再到项目建设的梦想。更新后的丈八北路项目,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成为西安市和高新区重点打造的示范工程。

\0202.png

  2019年,保利在西安的首个装修交付城市更新项目——保利·天悦提前交付,也为其城市更新的战略填上浓浓一笔。

  2020年9月,“2020保利 悦长安” 保利发展陕西九子齐耀长安战略布局的全新发布,宣告了保利助力西安城市发展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其中的“青龙寺改造项目”成为西安发展历程上最为抢眼的一笔。

  八年的砥砺前行,不断地成就经典。保利发展控股始终以前瞻的定位、精准的土地投资占领了西安一定的市场份额,顺应城市发展的历史使命,为这座历史名城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作为在“城市旧改”方面有资深经验的央企,参与到“青龙寺项目”这一重要的城市改造当中,不仅会给该项目注入一剂强心剂,也让人们对青龙寺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展望。

  不负土地价值 城市再上新阶

  2019年,青龙寺景区被评为“全国十大赏花目的地”,极大的提升了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与周边的大雁塔、曲江池、大唐芙蓉园、小雁塔等共同组成西安城南重要的文旅价值高地。

  青龙寺改造项目实施后,未来青龙寺项目或将打造成以樱花观赏为特色的青龙寺—乐游塬文商旅精品5A景区。预计于2020年底开通的地铁5号线一、二期中,青龙寺站也在其中,双线换乘的交通优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更是让青龙寺片区的发展备受期待。

  安置楼启动仪式的举行又将青龙寺改造项目的进程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旧貌换新全城瞩目,区域腾飞指日可待。一个更新城市风貌、更高城市建设水平的项目将会应运而生。箭在弦上、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心怀期待,期待青龙寺项目最终的华丽蜕变。

  同时,相信对于西安这座城市,以“青龙寺项目”为典范,保利发展控股不辜负每一块城改土地的价值,未来在“城市更新”上面会作出更好的示例,与美好生活同行。以求变创新的发展精神,秉承和谐的品牌基因,拼绘美好生活全景生态蓝图,让美好更好。

\0303.png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保利 青龙寺 棚户区改造

上一篇:“健康渭南·助力全运”2020渭南健步走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雁塔区启动青龙寺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 安置楼建设开工奠基仪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