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以仁心温暖一座城,华远公益步履不停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2-09 09:50:41
[摘要]房地产企业在城市中的角色多样又多变。它们既是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又是美好生活的铸造者。它既是一个个小家的修葺者,又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时代巨变下,越来越多的地产商也正从“高周转”的拓荒者,逐渐向“有温度”的共创者进化,以仁心回报社会关注。

  房地产企业在城市中的角色多样又多变。它们既是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又是美好生活的铸造者。它既是一个个小家的修葺者,又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时代巨变下,越来越多的地产商也正从“高周转”的拓荒者,逐渐向“有温度”的共创者进化,以仁心回报社会关注。\

以仁心回报社会帮助.png

  2020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西安华远地产Hi平台、西安骏华党支部联合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共同推出了“暖冬公益行,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全城派送”活动,为在寒冬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马路天使”们提供了牛奶、面包等爱心食品,让习惯于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作者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城市、来自邻里的温暖和关怀。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也因这一公益举动被授予“责任地产”和“爱心企业”称号。

爱心企业称号.png

爱心企业称号2.png

爱心早餐公益活动现场

  逐光而行,给城市更多温暖

  在华远地产Hi平台看来,“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为了汇聚更多温暖,西安华远地产Hi平台在今年初冬发起“暖冬计划”,从暖冬的第一杯奶茶开始,到为邻里派发爱心口罩、举办冬季健康知识线上大讲堂,华远用他自己的行动,持之以恒地为华远社区的邻里送上一份家的温暖与贴心。

温暖与贴心.png

  2020年的公益之路走的坚定而有力量。5月全面复工复课时期,西安华远地产Hi平台组织爱心邻里为晶洁鸟阳光家园的校舍进行公益消杀,让大家在整洁明亮充满爱意的环境中展开新的学习。随后,6月“周末去哪儿,一起做公益”系列活动中,又分别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秦岭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关怀。一本书根植一种思想,一习话带去一丝慰藉,一双手送去一份清凉。一系列善行让华远的大爱温暖每一个需要被尊重的个体。

尊重的个体.png

晶洁鸟阳光家园公益清洁以及“周末去哪,一起做公益”活动

  春风送暖,让爱与邻里同行

  邻里因爱而相聚,城市因爱而温暖。西安华远地产Hi平台把“美好善行”渗透在被需要的每个时间和空间。

  2020年初疫情肆虐时期,捐赠战疫防护物资,对坚守疫线的工作者传达最诚挚的问候,充分彰显国企担当; 9月开学季,为高陵区灰堆坡小学举办公益操场演讲,并爱心赞助校园广播系统等教学物资,华远地产一直都在以微光为城市送来更多暖意。

更多暖意.png

抗疫物资捐赠

更多暖意2.png

操场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是华远地产矢志不移的企业情怀。无论是情系绿色环保,还是积极抗击新冠,无论是华远社区的邻里还是社区外急需关注的群体,华远地产Hi平台都将倾力为生活赋能,兑现更多美好。华远的身影始终与公益事业同在,用“大爱”诠释社会责任与正能量,以企业为平台,张开手臂,链接彼此,共同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贺霞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 公益

上一篇:中海红礼 共鉴寰宇|12月12日中海·寰宇天下品鉴中心瞩目盛启 下一篇:为爱助农 见证龙湖公益力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