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富力开远城|欢乐猜灯谜 喜庆闹元宵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3-01 14:46:54
[摘要]为了让富力家人在年味的尾巴上欢乐一场,也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富力物业西安公司各服务园区,在元宵节之际,邀请富力城业主共同举办了欢乐猜灯谜,喜庆闹元宵活动。

  为了让富力家人在年味的尾巴上欢乐一场,也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富力物业西安公司各服务园区,在元宵节之际,邀请富力城业主共同举办了欢乐猜灯谜,喜庆闹元宵活动。

  2月26日上午,西安富力城北区中心湖小广场、富力城南区52号楼南边凉亭以及富力白鹭湾,富力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在活动区域挂满喜庆的灯笼,将各类适合儿童、中青年、老年等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谜面悬挂起来。

image002.jpg

  活动开始后,富力城业主踊跃进入猜灯谜区域,只见大家纷纷踱步到自己感兴趣的谜面前,仔细研究,认真揣摩,现场有一起念谜面,互相商量的;有的眼疾手快,挑选几条有把握的,迅速将答案写出,等待兑奖领奖品的;还有一家人凑到一起,你想我猜,互相比划的,慢慢享受猜灯谜过程的……

image004.jpg

  与此同时,富力物业工作人员现场煮汤圆,热气腾腾,甜甜糯糯圆圆滚滚的汤圆,正好为当天参与活动的家人驱除寒意,暖心暖身。白鹭湾现场还设有套圈等孩子喜欢的简单有趣的游戏活动,大家在猜灯谜之余,带着孩子玩游戏得奖品。

image006.jpg

  “不出小区,和大家一起闹元宵,一起猜谜一起领奖,还有热腾腾的汤圆,这个元宵节过地很开心。”张大爷激动地说道。参加不到半小时,张大爷和老伴儿就猜中了十几条灯谜,收获了奖品。

image008.jpgimage010.jpg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的钢筋水泥让人与人之间无形中形成了一道墙,富力物业每年都会举办不同形式的社区文化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走出家门,结识邻里,增加亲子互动,在活动中建立邻里友谊,共筑友邻幸福家。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开远城

上一篇:龙湖·彩虹郦城丨西咸一体化进程加快,置业咸阳正当时! 下一篇:中海·云锦丨以传世珠宝艺术,辉映奢品人居大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