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发现西安的世界因子 世界西安地标打卡计划”颁奖活动圆满举办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3-09 10:07:05
[摘要]3月7日由华润置地湃中心、华商网、图虫网、贞观联合举办的“发现西安的世界因子世界西安地标打卡计划”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3月7日由华润置地湃中心、华商网、图虫网、贞观联合举办的“发现西安的世界因子世界西安地标打卡计划”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702-tuya.jpg

  经过人气初选与权威评委们辛勤严肃认真的最终评选,最终《西安大雁塔》、《欧亚大道》、《西安奥体中心》《高新都市之门》等15副作品获奖,主办方向最终获奖网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了华为手机、大疆无人机等奖品。

e8be5add5bb960e1ec035f1191908aa.jpg

  华润置地联合图虫、湃中心、华商网、贞观共同发起的 #发现西安的世界因子#摄影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角逐,在广大西安市民与摄影师的积极参与下,通过华商网、图虫、贞观等图片征集赛道,一共征集作品近3万件。我们通过相机、手机等方式,向世界展示着西安的世界因子,分享着自己心目中的西安地标,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广大西安市民朋友以及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b4d96343af294c4d4a28237d6b92bb8.jpg

  活动现场,华润湃中心项目销售经理刘臣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华润湃中心项目的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7022-tuya.jpg

  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星球研究所金牌特约摄影师李文博先生、资深摄影记者王警先生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心目中的西安地标,以及他们拍摄西安地标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7021-tuya.jpg

  华商报影像事业部主任、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杰老师,华润湃中心项目销售经理刘臣先生,华商网商业中心总监袁国柱先生,著名城市风光摄影师西安爬楼摄影开创者西大街游民、为获得优秀奖的网友:@爱拍照的张小胖、@射虎、@穿越云天、@ZhiCun1997、@如醉如痴、@陈陪阳、@李绍文、@梁冰、@王科颁奖。为获奖网友:@梦之境、@MiracleGuo、@贾谣、@郭_强、@SnoWFoX分别颁奖。

  从老西安到新西安,从老火车站、大雁塔、电视塔到锦业路、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会展中心,西安的地标不断更替,西安人的奋斗精神不断延续。摄影爱好者和大神们用慧眼不断发现并打卡西安新地标,使得西安人的奋斗精神不断延续!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西安地标打卡计划

上一篇:奥园璞樾样板间暨宝格丽私人珍藏展盛大开放 下一篇:西安天街火动2021 天街TOD奢宅龙湖·天曜自带“尖货”基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