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天街火动2021 天街TOD住宅龙湖·天曜自带“尖货”基因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3-10 14:02:56
[摘要]今年春节期间,去年底刚开业的西安香醍天街累计接待客流20万人次,累计销售额达2200万元,开启新年商业热潮。

  今年春节期间,去年底刚开业的西安香醍天街累计接待客流20万人次,累计销售额达2200万元,开启新年商业热潮。与此同时,作为西安第二座天街项目、西安龙湖首座双地铁上盖天街TOD项目,开盘临近的龙湖·天曜同样在不断刷新热度,到访人气持续上升

11.jpg

  (以上为意向图,实际以政府输出为准)

  PART 1

  -

  龙湖·天曜作为世界500强龙湖集团倾力打造的建面约50万方双地铁上盖天街TOD综合体项目,天街光环加身,受到西安热捧也不难想象!

  天街作为龙湖的TOP级商业体,以掀动城市商业热潮之势、重塑城市格局之力,在全国持续耀绽!西安天街——香醍天街2020年12月已经开业,近200家大牌入驻,100%招商率,首店率达45%,开业3日超33万客流,开业热度刷新了西安商业综合体各项纪录,如今已成城东潮流焦点。

22.jpg

  (以上为龙湖·香醍天街实景图)

  天街再进阶,龙湖·天曜在龙湖商业超340家合作品牌、超4500家合作商户赋能下,所引爆的商业能量将更加可期,也将为天曜业主献呈更加先潮、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未来业主下楼即享顶流天街,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餐饮等缤纷资源一站式畅享,掌控自己的生活主场。

  PART 2

  -

  龙湖·天曜占据幸福林带黄金分割点,幸福林带作为西安的”世纪工程“、城市林带工程、地下空间综合体(来源:西安发布),天生即城市焦点,今年7月1日将正式对外开放。

  它全长约5.85公里,东西宽度约140米,占地1755亩,总投资高达240亿,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规划地上景观、市政道路、地下空间、综合管廊、地铁配套五大建设工程,立体空间囊括公园、商业、文化休闲、办公、居住等功能!

  其中,幸福林带地上主要为绿化景观,设计动之谷(全民健身、家庭亲子)、森之谷(生态森林)、乐之谷(文化休闲)三大功能分区,囊括篮球馆、网球馆、冰球馆等9大运动场馆等城市级资源,运动健身畅兴打卡;地下三层空间规划高品质商业等,全段配置影剧院、书店、美术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优质公共服务配套,满足多维度生活需要,同时地下空间还涉及5条地铁,更有西安高量级P+R换乘停车场,实现与40多条公交线接驳,构造TOD立体互联枢纽,便捷通达全城。

33.jpg

  (以上为意向图,实际以政府输出为准)

  卓然地段,与龙湖·天曜自身气质相得益彰,更赋予天曜精粹而多元的城市资源!

  PART 3

  -

  占据幸福林带腹地,龙湖·天曜执掌地铁8号线双地铁口,8号线是目前西安地铁规划中仅有的一条环线,2019年已经开始动工,未来高效通抵全城(来源:搜狐)。天曜占据地铁口,同时近享幸福林带多维交通,业主出行从容,链接全城繁华生活热点。

  PART 4

  -

  硬核外部资源对于龙湖·天曜来说是“锦上添花”,作为龙湖TOP序列天字系作品,天曜生来即占据西安人居高地!天曜园林则启蒙于西安古都历史文脉,构筑“一环两轴四景六庭”诗画大境,更以同步国际一线住宅6:4软硬景黄金配比,选用桂花、山杏、榉树等特色植被,四季皆景。园区营造盒子会客厅、龙小湖乐园、绿氧漫步道,全龄惬意互动。

44.jpg

  (以上为意向图,实际以政府输出为准)

  天曜采用住宅精工标准,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厨房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珍选国外大牌,彰显业主生活质感和品味。

  户型设计上,龙湖·天曜深谙现代人居设计精髓,力呈功能布局精细化,以大开间、大阳台、大采光等设计,升级住宅体验,彰映层峯品味格调。

55.jpg

  (以上为样板房实景图,实际以政府输出为准)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上一篇:“发现西安的世界因子 世界西安地标打卡计划”颁奖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龙湖春江天序|共新奥体,龙湖宽境洋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