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蓝光公园华府(三期)高品质交付,四大居住亮点喜动沣东新城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4-06 09:04:32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及人居需求的多元化局面出现,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已不复当初“拿地-建房-卖房”的简单粗暴,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品质为王”的主流认知下,开发商更加注重业主的居住感受和精细化物业服务。

  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及人居需求的多元化局面出现,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已不复当初“拿地-建房-卖房”的简单粗暴,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品质为王”的主流认知下,开发商更加注重业主的居住感受和精细化物业服务。

  如何打造出品质过硬、园林灵动、细节到位的居住产品,成为目前开发商最为关注的课题之一。

  今天,蓝光公园华府(三期)的盛大交付,不仅为业主打造出一方兼具诗意与品质的住所,同时其四大项目亮点也为沣东新城树立全新的居住样本。

10088976.jpg

  第一,公园式改善品质

  2016年底蓝光发展拿地开发蓝光公园华府项目,为了打造一个低密、高品质的社区,蓝光公园华府舍弃上千平米的住宅底商,全力打造8+1的花园洋房和34层的高层低密度居住环境,以法式建筑风格来唤醒沣东新城人居的全新追求。

10206267.jpg

  蓝光公园华府秉承“健康、舒居、陪伴”的产品打造理念,社区园林整体采用多重立体式园林景观设计,一步一景,妙趣横生。尤其是社区景观主轴香榭丽舍大道景观,更是花石树木相映成趣,于自然美好中透出生活的本真。

  作为沣东新城城市公园改善大盘,蓝光公园华府项目所构筑的公园式生活方式引发全城关注。

  第二,人有我优的高性价比

  作为专注改善需求领域的蓝光发展,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自然不甘落后。在“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战略指引下,蓝光发展在陕西的首个项目蓝光公园华府,凭借自身特色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这块土地上,发挥出令人赞叹的效果。

10126050.jpg

  据了解,本次交付的户型面积区间为110㎡--140㎡,极大满足了当前市场仍以三居室为主的居住需求。另外,为了让业主最大限度与内心的居住空间契合,蓝光公园华府将房屋装修主动权还给业主,毛坯交付给了业主对住所更大的“支配自由”。

10249990.jpg

  “高性价比”的另一大体现,就是便捷的交通路网。作为令人艳羡的“双地铁物业”,蓝光公园华府近邻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三桥站,正在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阿旁宫站也将为业主出行提供便利,便捷的交通也成为蓝光公园华府的又一个加分项。

  第三,人文社区氛围良好

  曾有人说,西安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轨迹,与区域前景及产品创新密不可分。放眼当前,西安三环内板块住宅项目日趋成熟,开发商外溢拿地趋势明显。当城市外扩、空间拉伸时,城市新区通过地理位置来换取更大发展机会的例子比比皆是。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沣东新城,除了产业优势助力区域长足发展外,人居环境及社区面貌,也成为居者衡量项目品质的一杆标尺。

10477848.jpg

  作为区域内颇具影响力的品质人居项目,蓝光公园华府高层+洋房的低密度、公园式社区环境可谓切实践行“品质为王”的开发理念,错落有致的露台、通风采光俱佳的舒居空间,为业主营造居家的诗意氛围。

10657629.jpg

  另外,园区里还为上班族、老年人及儿童贴心打造了适合其休闲娱乐的特色设施——上班族夜跑系统为健康保驾护航,舞动夕阳主题的景观广场为给老年人一方祥乐空间,社区内的娱乐中心更是为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运动及玩耍提供了趣味性的多元化选择。

  居者至此,方知居之乐。

  第四,先进的智能安保系统

  迈入科技化信息时代,互联网智能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房地产领域,关乎品质居住的民生大事,自然也离不开科技智能产品发挥的重要作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在去年12月印发《关于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的意见》,鼓励提升物业智慧管理服务水平,其中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平台、推进物业管理智能化等六大方面内容被纳入其中。

10767309.jpg

  在智能系统的应用上,蓝光公园华府可谓不遗余力。社区为每栋楼宇设置专门的智能化楼宇管家,力求通过智能化服务手段,为业主的居家生活锦上添花。另外,在社区安保方面,蓝光公园华府自行研发了远程监测系统,集中管控、及时预警,把可能发生的意外降到最低,周到、细心地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10564475.jpg

  “做温度人居时代引领者”!蓝光发展倾力打造公园华府项目,以细致入微的产品服务,给西安业主一个公园品质家。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蓝光公园华府 交房 品质

上一篇:一季度新房、二手房找房热度同比上涨均超20% 下一篇:一季度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大增 “双集中”供地新规或影响房企拿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